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衝突 標籤:衝突作文

這是一件我和我的同學之間發生衝突的事,回想起來已經有三年多了。 

  那天是周末,我叫上我的同學一起到我家玩,我們玩得可高興啦,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玩電腦,時光如流水,不一會就到了下午。 

  我們玩累了,就坐在沙發上。我對他說:“我拿點吃的東西吧!”。說完就走了。當我回來時,他說他要回家,他就走了。(注意這個細節) 

  他走了之後,我又想玩遊戲機,卻發現遊戲機沒了,我很奇怪,四處找了找,突然我回想起剛才我去拿吃的,把他自己留在了屋裡,我頓時明白了,心想:“對!肯定是他!” 

  第二天,我去了他家,無意中發現了我的遊戲機,我便對他說:“咦?咱們倆的遊戲機一樣啊!哪裡買的?”他好像猶豫了一會,說:“這是我爺爺在熊貓環島買的。”我跟他出去玩了一會,就回家了,我心裡也有了個數。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你可以自己想辦法讓他還給你。到了周一,我開口了:“你那個遊戲機是我的!”他反駁說:“什麼呀!是我爺爺在熊貓環島買的!”“肯定是你拿的!” “不可能!”我停了一會說:“第一,那天只有你來過我家!第二,我出去之後你絕對去過卧室,因為原來門是開的,我回來之後門關上了!第三,熊貓環島附近沒有買這個的,因為我爸爸經常去那裡辦事,對那裡再熟悉不過了!所以我認為遊戲機就是你拿的!” 我剛說完,他理都不理就走了。(做賊心虛) 

  回到家后,門鈴響了,開門一看原來是他,他一見到我就說:“對不起,趙鵬淇是我拿了你的遊戲機,請原諒我。”說完他把遊戲機還給了我,我說:“沒關係!好朋友嘛,你要想玩就借你幾天吧!”說完我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衝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