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舉行了校運會,我又是運動員,又是宣傳組的,兩天的校運會,讓我累的都快抽筋了,好在,最後還是有好的結束。 

  大家看看我的慘狀: 

  要去跳遠—— 

  跳了一次,2.38,還可以嘛~哪記得要跳三次,跳了一次就被黑娃娃拉走了,Oh my god !等於棄權了,多好的機會啊,被偶浪費了!!!嗚嗚…… 

  八百米—— 

  媽媽啊,誰來救救我啊!我從來沒有跑過八百米那麼長的,這次來得太突然了,站在跑道上,腳都軟了,槍聲響了,我趕快跑,跑啊跑,跑完了四百米,腳都快斷了,能上虛脫英雄榜首榜了,差點沒暈過去。 

  五十米迎面接力—— 

  五十米那麼短的距離,還沒夠我起跑,中途還要掉兩次棒,你說黑不黑? 

  除了比賽,我是宣傳組的人,比完賽,還沒能閑下來,就要奮筆疾書,在下瀰漫不停地寫宣傳稿,唉…… 

  運動員都寫完了,還是趕不上其他班,里投稿最多的班級還差整整10票!於是,回到班級大本營,想破腦筋去寫,最終還是沒趕上…… 

  不過,到最後,令我欣慰的是,我們班是全級總分第四,耶!我們的努力終於看到了成果! 

  這次的校運會,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凡事都要向我這次的校運會一樣,認真做好,快樂成長。做事情一絲不苟,儘力的去發揮。 

  盡其所能,發揮所長,團結協作,互助前行。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