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便從家趕到了學校,本以為來得很早了,但去到操場時,才發現早已是人山人海了。他們在幹什麼?原來在為將要開幕的校運會做準備呢!看,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還有的跳遠…… 

  早餐過後,學校的廣播便開始播放進行曲了,同學們隨着音樂,井然有序的來到了操場,隊伍排整齊后,音樂停止了,腳步聲沒了。同學們凝望着演講台,這時,走上來一位老師,說:“今天我們請來了一位老爺爺,現在,我們有請他講話!”那位老師剛講完,一位老者便站了上來,首先,他介紹了一下自己,說是一個運動員。後面,他說自己為了宣傳,慶祝2008北京奧運會,幾乎跑遍了全國。這讓我們吃了一驚,一個年過六旬的老人都能有如此膽量,更何況我們?我們一定要熱愛運動,把校運會搞得風風火火的。 

  演講完畢后,運動會便開始了。 

  先出場的是一年級到四年級的60米短跑,別看他們年紀小,但都是生龍活虎的,小將們個個都爭先恐後地往前衝著……接着便是五年級到六年級的百米短跑。我們班的運動員有陳家謙、陳效凱和王亦平等人。輪到陳家謙上了只聽哨槍一響,各班的運動健兒們,像一支支利箭直射目的地,一旁的拉拉隊也不放鬆地喊着:“加油!加 油!”最後,陳家謙以12秒25分秒的成績奪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五亦平同學因為腳受了傷,所以沒取得好成績,但他負傷上場的事卻很值得我們學習。然後出場的是上午最後一場比賽,五年級800米長跑,我班兩名運動員雖然成績不太好,但獲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的獎狀。 

  很快,一天過去了,第二天,比賽仍在進行着。上午的比賽項目有跳高、400米長跑等等。 

  在400米女子比賽中,我們班的女運動員陸慧奪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下午的比賽都屬於團體賽,如迎面跑步接力,跳繩等。但最有趣的是袋鼠跳了。這袋鼠跳接力可不比迎面跑步接力那麼簡單,不僅考速度還考反應能力,因為在跳之前必須讓雙腳裝進麻皮袋裡,如一不小心便會跌倒在地 

  一聲槍響后,比賽開始了,各班的隊員們快速的跳進了麻皮袋,並用雙腳朝前跳去。雖然有裁判員,但有些同學還是做了小動作,看,那個同學竟在終點前脫下麻皮袋朝前跑去,還有那個同學連滾帶爬的向前走去。拉拉隊在一旁也沒放鬆,一邊吶喊着加油,一邊揮舞着拳頭。最後,經過隊員們的努力,我班贏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所有的比賽都結束了,頒獎儀式開始了,我們班雖然是第五名,但卻知道了團結一志,英勇向前,重在參與才是最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