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是地處偏遠的鄉中學,因教學條件有限,向來未舉辦過校運會。 

  現在,課餘時間參加體育活動的學生越來越多。為了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促使學生養成鍛煉身體的良好習慣,我校結合本校實際情況破天荒地舉辦一次校運會。因條件有限,我校只開設了五個比賽項目:乒乓球、田徑、鉛球、跳高、跳遠。學生們的參賽積極性很高。通知剛出來,學生們就爭先恐後地到班主任處報名。比賽時,最先進行的比賽項目是乒乓球。比賽場地設在我校兩幢教學樓之間的內操場上。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學習,比賽在中午和下午的課外活動時間進行。乒乓球比賽進行時,前來觀戰的學生很多。兩座教學樓的欄杆旁站滿了學生。內操場上的比賽區被學生圍得更是水泄不同。為了看個清楚,有的學生不知不覺地走到了賽區的警戒線內。這使得維持比賽秩序的教師叫苦不迭。比賽時的氣氛異常緊張激烈。喝彩聲、助威聲此起彼伏,震蕩了整個校園。我倒覺得比賽時的場面有點像古羅馬的競技場。比賽時,低年級的學生表現很突出,在賽場上鬥智斗勇絲毫地不遜於高年級學生。經過鏖戰後,乒乓球比賽項目的獎牌多數被低年級的學生取得。這裡,我們不得不為高年級的學生扼腕嘆息。 

  這次校運會舉辦得很有意義,給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