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一潮高過一潮。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次的運動會。 

  運動會上到處都是充滿了緊張氣氛的激烈的比賽,瞧,跑步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出,向終點奔去。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緊張而激動人心的400米即將到來了,同學們一副緊張的樣子。 

  首先出場的是我們班上的蘭偉同學,我們班上的歡呼聲都投像了蘭偉同學,他在操場上奔跑的速度非常快,跟火箭擦不多,轉眼間,他已經到了終點了,其他班的同學都還沒追上,可見他的速度多麼的快啊! 

  還有一個張卓輝同學,他可是我們班上大家都認可的“飛毛腿”他的很速度快,和蘭偉比起來還差一點,所以我們對他報以最大的希望。 

  剛開始他就跑的非常快,我們有點緊張,400米可是兩圈的,他一開始就跑這麼快能行嗎?有的同學說:“肯定會輸的”,我們這些觀眾都在議論紛紛。看兩全跑完了,領先的還是我們班上的張卓輝同學。衝過終點,他還是保持第一名。 

  這一次我們一共拿了14枚獎牌,我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指導老師葉桂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