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會前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前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一!……”聽,多麼嘹亮的口號聲啊!哦,原來是廈門民立小學的師生為了迎接即將舉行的校運會正在揮汗如雨地訓練呢! 

  瞧,一年級的小同學們身戴護具,腳踏溜冰鞋,飛快地滑着。三年級的同學們在老師的口號下,整齊劃一地揮動着羽毛球拍,做出一個個打羽毛球的動作。那動作英姿颯爽,乾脆利落,絲毫也沒有一點差錯。四年級的同學們表演的是呼啦圈。看她們的腰肢扭得多柔軟啊!如同舞蹈演員美麗的身影。那呼啦圈在她們的腰上呼呼聲風,正跳着飛速的旋轉舞。呼啦圈上的綵帶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炫麗。中低年級的同學的節目如此精彩,那高年級的呢? 

  只見,六年級的踏板車隊腳踩着踏板車,車上插着一面面彩旗,隊員們精神抖擻地開始接受艱苦的訓練。訓練開始了,隊員們用力地蹬着地,眼睛緊緊地注視着前方,生怕出了一個錯。這時,體育老師大聲喊:“一!二!開始!”於是,踏板車飛快地跑了起來。有些同學滑得比較不平衡,老師就耐心地告訴他們的竅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老師依然用沙啞的聲音喊着號子:“一!二!一!”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隊員們的技術越來越嫻熟了。隊員們飛人般的身姿、跟隨者踏板車飛舞的炫麗彩旗,配上清脆悅耳的音樂,彷彿變幻成操場上一道色彩斑斕的風景線。此時,圍觀的小朋友帶着欣喜無比的笑容熱烈地鼓起掌來,嘖嘖讚歎道:“哇噻,好棒哦!”這掌聲、讚歎聲縈繞在操場的每一個角落,溫暖着隊員們的心!隊員們更賣力地練着,只聽見滾輪聲,咕嚕、咕嚕、咕嚕…… 

  校運會是學校的榮譽,是全校每位師長及每一名學生的驕傲!希望即將來臨的校運會能辦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前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