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運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第十四屆校運會。我們穿着校服,帶着帽子還穿着運動鞋,又整齊又開心地來到學校。

  下午,我們班的同學有的參加了接力賽跑,有的沒有參加。沒有參加的同學就在旁邊加油,鼓勵他們。參加的同學又緊加又高興地在起跑線后準備賽跑。這時,體育老師拿着發令槍對着鐵牌了開槍了,運動員就像火箭一樣飛快地衝出去。

  我沒有參加比賽,我就和我們班的黃鈺鈞同學在那舉牌子,牌子上寫着:“加油!二(3)班”,我們還在大聲喊“加油”。倒計時開始了,五、四、三、二、一,時間到!運動員們衝過了終點。名次出來了,我們班得了第三名,我看着參加比賽的同學拿到了獎狀,我想:我以後也要參加校運會的比賽,為我們班級增光。

  廣東省茂名市第十七小學二年級:栗雍傑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