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雨 

  在濛濛細雨下,只聽熊校長大聲宣布:“百花小學,第十屆校運會,開幕!”頓時,全場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這次校運會是盛大的,這個說法一丁點兒也沒錯,不信你瞧瞧,學校周圍都插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旗,好像一位位昂首挺胸的戰士站在那兒,五星紅旗顯得格外鮮艷,這使整個校園充滿了許多生機…… 

  廣播操 

  “六一六一,迎接校運!頑強拼搏,勇爭第一!”隨着口號聲,我們班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操場走去,進行了廣播操比賽。 

  一個年級、一個年級地比賽完了,我更加緊張了。好不容易輪到五年級了,馬上就要到我們六年級了!我太興奮了,但是我的心跳不禁加快了,牙齒也顫得合不到一塊——太緊張了,我真擔心我做得不好會讓我們班扣分。 

  輪到我們出場了,同學們個個精神十足,信心百倍,做得也特別認真,動作整齊有力。比賽完了,我們都說:“准能得第一!” 

  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晴 

  跳遠 

  來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書來讀書,忽然,我聽見廣播里傳出廣播員宏亮的聲音:“跳遠的運動員請到沙池邊去,馬上就要比賽了。”我心中一陣激動,充滿精神地向沙池跑去。看着別班同學們一個個自信百倍的樣子,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這時候我的心裡好像有一隻兔子在咚咚的跳。 

  四五年級都比完了,輪到我們六年級了,先是試跳, 我跳得還不錯,可是在接下來的正式跳時候,一次超界,一次是前面的人還沒跳,我就跳了,最後一次才相對成功。 

  公布成績了,我的心像有100隻兔子在跳,第一名…不是我;第二名…不是我;第三名…又不是我!第四名…六一班的鄔佳穎!嗨~~才得第四名!退步了….可是同學們在一旁說:“不錯,真不錯。已經很好了,快去領獎吧!”聽到同學們的安慰,我的心情好了起來。 

  “廣播操比賽結果,六一班第一名!”廣播說道。“哦~~太棒了”同學們有蹦有跳,歡呼了起來。 

  200米跑步 

  “請參加六年級女子200米決賽的同學現在馬上到操場集合!”我跑到窗口,準備觀看女子200米跑,我們班的李俊菲和楊雯宇參加了這次比賽。只聽啦啦隊的同學在吶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裁判員一聲口號,四位選手飛似的沖了出去,“加油啊!”我也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快到終點了,“快點啊”我叫道。太好了,我們班的李俊菲得了第二名,楊雯宇得了第四名。 

  結尾 

  校運會結束了,我們都很高興,這次校運會的廣播操,我體會到了∶團隊精神是很重要的。通過這次校運會的女子跳遠,我體會到了:刻苦訓練和好成績十分不開的。通過這次女子200米跑,我體會到了:同學們的鼓勵,是運動員的最好獎勵。 

  看來,這次運動會真是讓我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