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見聞 

  九月末的一天,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操場上我校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正進入高潮。 

  加油聲連續不斷,此起彼伏,運動場上充滿了激烈的比賽氣氛。 

  “各就各位!”體育老師的聲音十分洪亮,他一邊喊着口令,一邊高高地舉起發令槍。運動員們在起跑線上“各就各位”,做好了起跑動作。“砰”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衝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他們互不相讓,你追我趕。 

  “加油!加-----油!”跑道兩旁的同學有節奏地加油,為運動員們鼓勁,我們也為我們班的同學鼓勁吶喊:“王志遠,加油,加油。”王志遠似乎聽見了同學們的助威聲,跑得更起勁了,後面的同學也不甘示弱,窮追不捨。王志遠咬着牙,憋着氣,拚命往前跑,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往下流。只見王志遠越跑越快,好像有使不完的勁兒。“耶”隨着一聲歡呼聲,王志遠撞線了!他終於獲得了男子200米跑的冠軍。我們班的同學又蹦又跳,高興極了…… 

  多麼精彩的跑步比賽啊! 

  胡蔚鴻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