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度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度校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開始了。 

  清晨,樓梯“進行曲”響起來了,我們拿着椅子迫不及待地向操場上奔去。我們為了不讓老師扯着嗓子維持紀律,我們就慢吞吞的下樓。我們到了操場上,這下不得了,各班瘋各班的,有多亂就有多亂。頓時,操場成了兒童瘋場。 

  時間越過越快。突然,張校長站起來宣布:“2009年校運會開始。”“嘭”的一聲響,五顏六色的的彩紙在天空中飄來飄去,猶如自由的七彩鳥;猶如美麗的風箏;猶如柔美的花瓣。越飄越低,最後到了地上,給大地媽媽換了一件綵衣,也給我們帶來了幾分樂趣。 

  跑步比賽開始了。體育健兒就像駿馬一樣向前沖。賽場上有運動員們矯健的身姿,背後有同學們的鼓勵與吶喊。運動健將們奮力拚搏,拼出了水平,拼出了風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的“飛人”——陳家濤,為我們班奪回了兩枚金牌,一枚銅牌,我們異常興奮。陳家濤更是眉開眼笑,合不攏嘴。突然,有人插嘴說:“金牌如果是真的金子就好了。”“你在做白日夢吧?”老師邊笑邊在那兒說。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下午的陽光非常燦爛,校長在燦爛的陽光下,宣布:“2009年皇崗小學運動會閉幕”!五顏六色的綵帶“嘭”的一聲再次出現。 

  今天,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快樂的校運會!

您正在瀏覽: 年度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度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