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10月28日,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 ,我校迎來了第12屆校運會。 

  在上午8:00,我校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一開始朱副校長說:“大會第一項,運動員進場。”伴隨着音樂聲,我們集中在了綠色足球場地上,面向主席台。我們全校站好了的時候。朱副校長說:“大會第二項,升國旗唱國歌。”我們嘹亮的唱起了《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唱完 ” 朱副校長說:“升校旗,會旗唱校歌。”我們唱起了我校的校歌。朱副校長又說:“大會第三項,校長現台詞”……到了運動員退場的時候,我們班隨着音樂,走向旗杆下。我想:“馬上要集體舞了,我要準備好。”朱副校長說:“大會第五項,幼兒部集體舞表演。”說完幼兒部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猶如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輪到我們了。我們不是示弱,用那蜻蜓點水般的舞姿。贏得了觀眾的雷鳴般的掌聲。我們走到了看台上,看中學生的廣播體操《時代在召喚》。他們跳起來時,像幽靈,殭屍……太恐怖了。我在看台上,看見了他們跳的很好,整整齊齊。 

  我們開始了田徑賽。主席台上的Miss Gao說:“下面是拔河比賽請各班做好準備。”我們是12個男生和8個女生參加拔河第一局和第兒局,我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贏了一班,再用九牛二虎之力PK五(2)班結果輸了,我們各個都垂頭喪氣的,趣味比賽我班團結一心,結果還得了第二,沒關係下次努力就是了。我們開始其它的田徑比賽…… 

  這次運動會我們不僅鍛煉了我們,還展示了風采。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