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展校運會的第二天,我期盼着我能進入決賽,能好好地發揮一下,主持人宣布時,我的心都一直懸着。他念到我名字,我的心才稍稍平靜了一點。我一直準備着期待着它的到來。我的后才得知,我們的賽程是在下午。我輕鬆地看着他們比賽,比賽是極為精彩,那些冠軍都是比別人快那麼點。就成為了冠軍。

  到了下午,才真正是最精彩的,男女子跨欄,他們一個一個地跨過。他們在跨時,看過去真的很漂亮。跨欄完后,終於到了我一直期待着的確200米短跑。沒想到我跑最外面的一道,我發現所有跑這道有人都不是第一。在跑時,那些老師就提醒我,跑的時候往靠點,但不要點別人的道,這樣就能縮短一點兒距離。開始是我領先,但後來在彎道上我就被別人給超了。跑完后,同學們就扶着我慢慢地走了一會兒。我感到很傷心甚至幾次差點掉下了眼淚,但我最終還是忍住了。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回到了場地給我班的同學,加油打氣。

  讓我感到佩服的是,我們班瘦小的張遠江跌倒在地上,爬起來都跑了個第二。可讓我們不服的是明明張遠江的第二名,七班的班主任非講是他們班的那個是第二。我們就只好等到宣布時才解散。

  我們班的一個跑1500米的女孩下來后就站不起來,全班女生都去把她攙扶到,終於把她給弄在了教室門口。不知怎麼搞的由於她一人的哭,結果弄得的所有女孩都關頭大哭。她們走進教室后,我們就在黑板上寫一些選集笑話來讓她們開心。我們寫的還不錯都還是把她們逗笑了,我們出去看了一下賽情后,就集合了。

  在念男子1500米時,我們都認真聽,結果還是第二名,我們都高興極了,看到我們班的一個又一個上領獎台,大家都十分興奮。

  正安縣廟塘中學初一:李紅田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