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世界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世界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全班同學聽了一場現場直播的中國隊對哥斯達黎加隊的足球賽。

  其中,米盧把主力隊員換下來了,我很氣憤,米盧為什麼把主力隊員換下來呢?難道其中有目的嗎?還有很多次中國隊員都被罰了黃牌,這讓我很擔心,生怕他們被罰下場。從廣播里知道,中國隊隊員得到足球后,眼睛只盯着球而沒有注意後面、左面、右面、會有人鏟球,沒有注意加強防守意識。中國隊的守門員眼睛也只注意着球的運動方向,卻不注意對手的搶先動作,守門員多次失誤原因是對對手射門的變換動作難以斷定,並且不在意整個球門的射門範圍,這是一個“致命”的錯誤。還有一個“致命”的地方,就是把主力隊員換下場,主力隊員對一個隊是很重要的,主力隊員換下場對一個球隊來說是很不利的。在韓國賽場上,中國球迷並不多,當比賽剛一結束,中國球迷都走了,沒有球迷的鼓勁,球怎麼會踢好呢?

  中國隊之所以輸的原因就是上面幾點,我希望中國隊能吸取其中的教訓,在下次世界盃到來的時候,能再次打入圈內,並且取得良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聽世界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世界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