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浮華起落間——北京之行(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浮華起落間——北京之行(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在浮華起落間——北京之行(1) 標籤:北京之行作文 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走在浮華起落間——北京之行(1)

  她們扭動着微微發福的身軀,臉上的笑容彷彿告訴我們,隨着音樂起舞就是她們此刻最大的樂趣。

  在天壇公園裡,我見到了這樣一幕——心弦微微觸動。

  她們都已年過花甲,雙手雖有些僵硬,臉上卻洋溢了最令人感動的滄桑與單純。

  在她們的世界里。定是一片單純寧靜的景象,那份經歷滄桑后的寧和,如冰下靜靜淌過的清泉,平凡而牽動人心,她們的皺紋是浮華起落後堅強單純的刻紋。

  我們擁有成熟而充滿活力的青春,卻難以步回浮華起落前的歲月年華。

  在浮華中,我們迷失了多少。因為城市的喧囂模糊了我們的視線。

  然而我們是否能在似水流年後,找回自己的出口呢?

  也許她們不是倨傲地俯視芸芸眾生,卻能在喧囂繁華的北京城中尋覓到屬於自己的一方天高雲淡,如花的笑靨在多夢的季節里靜靜綻放。

  走在浮華起落之間,我們奢望走出塵世的污濁,是一份質樸的情,卻始終迷失了方向……

您正在瀏覽: 走在浮華起落間——北京之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浮華起落間——北京之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