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憾也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也很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遺憾也很美 

  斷臂的維納斯,讓世人知道了什麼是美,也知道了什麼是遺憾。 

  遺憾,總是帶着幾分傷感,像江南水鄉如織的雨幕;遺憾,總是透着那股凄婉,想賈寶玉與林黛玉的愛;遺憾,總是露着一絲悲慟,像帶刺的玫瑰令人敬畏;遺憾,總是散發出神秘的氣息,讓人捉摸不定。 

  於是,有人開始迴避遺憾,於是,世間少了一種美。沒有遺憾的故事,像一杯白水,平淡乏味;沒有遺憾的人生,像一出沒有波瀾的話劇,令人昏昏欲睡;沒有遺憾的世界,註定是遺憾的。 

  上帝在創造萬物的時候,並不是想讓世界都是完美的,因為這種完美不是真正的完美。 

  秋天的來臨,帶來的不僅僅是豐收的美麗,還有一種殘缺的美落葉脫離了曾經的輝煌,風光不再,只有乾枯的葉面和萎縮的筋脈,而在這殘缺中卻有一份不可求源的美麗。 

  西方乃至世界最美麗的女神——維納斯,卻有着一個美麗的缺憾,也是這種殘缺讓她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目光,人們被它的神秘和美麗而感動,攛摩着古老殘缺的根源,欣賞她俊美的臉龐和優美的曲線。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只是一個美好的幻想,終有一天人也會散,月也會缺。有人說,遺憾的人只是上帝咬過的蘋果,可我相信,遺憾,是組成命運的磚瓦,沒有他,生命就毫無基礎。遺憾,是人生奮鬥的動力,沒有他,人生就毫無價值。遺憾,美得讓人心痛,但又心醉。遺憾,美得讓人難忘,擔憂難受。遺憾,一種恰到好處的美…… 

  請相信,遺憾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遺憾也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