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是很美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是很美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我的家鄉,就有一陣芳香的味道向我襲來,多讓人感到舒服!彷彿進了仙境。還有一陣陣鳥兒唱歌的聲音,在往前走就是一條清澈的河流,在哪裡,有很多人早上在那裡洗衣服,夏天的時候把腳伸進去,我小時候常常和弟弟在那裡玩,那裡的水比其他的水還要新鮮。

  在走前近點,就會看見一棵高大挺拔的楊梅樹,到五月和六月時,都有一串串可愛的楊梅,我們都拿着籃子去摘楊梅,看見那些楊梅,彷彿在說,快點來把我摘下去,我太成熟了,有的楊梅小得可憐,像在說,不要摘我,我還沒常熟啊,我會酸死你們的。

  哥哥爬上樹,搖着那些樹枝,一個個楊梅掉了下來,我立刻去撿,時不時還偷吃了幾個,好酸啊,我的臉都變得凝結了,這課楊梅樹好大啊,是不是千年樹怪啊?,不過夏天躲在裡面,涼爽極了,可以一邊吃着楊梅一邊享受着千年老怪的遮擋,那些楊梅有成熟紅色的,發壞黑色的,還未成熟的綠,他們每天都可以和自己的同伴聊天,無憂無慮的,沒有煩惱,有些被葉子遮着好像很害羞,有些在給自己化妝,化得紅紅的,真是引人注目!

  我的家鄉很美!

  我的家鄉楊梅樹更美!

  環市怡福中學初一:陳凝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是很美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是很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