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很靜,也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很靜,也很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很靜,也很美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夜,很靜。只有窗外的風,依舊刮著,卷浮起的砂粒,直拍拍地打在窗紙上,發出沙啦沙啦的聲響。窗內,燭火還是那般跳躍,不時地爆起一朵亮亮的燈花,隨後一縷黑煙就蜿蜒升起,給人無盡的遐想和期待,期待新的一天,期待新的事情。而我,卻是在期待明天以後自己會變得更加堅強。

  不知在何時,我早已不自覺地喜歡上了黑夜。原來它並不是那麼可怕,相反,它帶給我勇氣。或許在別人眼中的我,是堅強的,我不需要別人的保護,我可以靠我自己,因為媽媽說:“你是堅強的”。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不曾走到別人的心裏面,我的世界也沒有任何人闖進來過。只有在黑夜或是雨天我才敢肆無忌憚的哭泣,因為黑夜會把我的眼淚籠罩起來,雨水會將我的眼淚吞噬。黑夜裡仰望天空,有時候你會看到生命在跳動,它快活的向你眨着眼睛。靜靜感受,你會錯覺到那小傢伙在撫摸着你被淚水侵蝕的臉蛋。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很溫馨。

  靜靜的夜,常能讓人放下所有的恨,所有的不舍,所有的不愉快,甜甜的進入夢鄉。第二天醒來,你會發現再無奈的事情,再讓人生氣的事情,在今天到臨之前都已經煙消雲散。放手,放手一切,去追逐屬於自己的快樂。記恨真的是一種無聲無色的毒藥,中毒后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救自己。放下,也許是治癒自己最好的方式。頓時釋然,神清氣爽,輕鬆無比。

  夜,真的很靜,也很美!

  重慶市忠縣忠州中學初一:趙麗雅

您正在瀏覽: 夜,很靜,也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很靜,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