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憂傷很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憂傷很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就這樣渾渾厄厄的活着。一直以為這就是我能做的。眼前的混亂生活已經不想再說。靜靜的想着那些已成為過去的美麗憂傷。難免有几絲凄涼。曾經對我說過的不離不棄。現在都已是那麼虛無。那樣的蒼白無力。我想在這樣的生活里把你忘記。我不會在為你哭泣。我知道流淚不是束縛愛的武器。痛也只不過是一種成長經歷。而放棄才是最善意的美麗。不管對或錯日子還要繼續下去…… 

  我不會在這樣繼續自暴自棄。也絕不在為你哭泣。有人說過分手了不要流眼淚,你的淚水會讓他無法選擇自己想要的幸福。好吧,那就讓傷口開滿玫瑰。就當悲傷已經輪迴。一切都會過去。我希望你要的幸福會在某個路口等你…… 

  這個世界我已經不能分辨真偽,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都忘了該怎樣後退。我還沒有學會該怎樣忘記你。靈魂已經被你攻陷,除了軀體我還剩下些什麼?或許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足夠用來忘記你,可是卻有很多捨不得。捨不得放棄,捨不得忘記,捨不得去面對沒有你。我要怎麼辦,不管我怎麼努力,還是會難過。我在笑着,淚卻在流。我沉默着,心卻很痛。我想我真的是很沒用。只希望有來生不要在讓我遇到你,也許只有孟婆的湯能讓我忘記。忘記今生的事,忘記今生的人。人有來生嗎?佛說過:會有,生命象漏沙。只是下一世不知道我們會漏向哪裡。放棄後知道了,愛給的都是苦澀…… 

  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現實說有愛還不夠。 

  我們說好下個永恆裡面在碰頭,時間說我們不可能在問候。 

  走在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有一種感情叫做遺忘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有一種默契叫做等候 

  有一種滿足叫曾經擁有 

  有一種誓言叫天長地久… 

  有一種憂傷很美麗轉載 網址:http://hi.v45566/comment/did/569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憂傷很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憂傷很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