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生命快終結的時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命快終結的時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的生命都是唯一而有時間限制的,假如我的生命還剩三天就要終結時,我定會珍惜這生命河流里的最後三滴水。 

  我會先觀察這美麗的世界上每一樣事物。花兒——你今日為何如此艷麗;草兒——你今日為何如此鮮綠。啊!這是為什麼呢?怪我平時沒有在意它們。當我馬上離開這個世界的時侯,我才發現這個世界多麼美麗動人,當我馬上離開這個世界的時侯,我才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豐富多彩。

  我會把我的所有物品全部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我明白我的這些物品算不得什麼。但是,貧困山區的孩子知道這是一個生命還剩三天的人的物品嗎?不,他們不知道。他們也不必知道。我曾聽過一個這樣的故事:古時侯,一個一直不快樂的大臣去到民間找快樂。他看到一個赤腳的人……”這個大臣頓悟。當我聽完這個故事,我也頓悟。我抱怨我的東西不好,我又一想貧困山區的孩子。所以我想把這些東西送給貧困山區的孩子。 

  當我的生命還剩最後幾分鐘時,我會道別。 

  “再見了,爸爸;再見了,媽媽;再見了,這美麗而可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命快終結的時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命快終結的時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