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若可能,我想進行一場不終結的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若可能,我想進行一場不終結的旅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若可能,我想進行一場不終結的旅行 標籤: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快樂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窗外一直在下雨,天幕一改往日放肆的藍色,蒙上了灰色的面紗。

  我敲擊着鍵盤,無意間瞥見左手邊的一本《花火》。

  我有多久沒翻翻這本書了——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花火的封皮是一個溺於深海的女孩,一雙寶藍色的眼睛發亮,深棕色的頭髮像海藻一般飄散在海水中。髮絲的終結處,標着咋子的日期——

  雜誌是2012年5月的,現在是2013年8月,相隔一年零三個月。

  在這期間我又幹了些什麼?亦或是我在此之前都幹了些什麼?

  我看了看電視里正在播的黑貓警長,依然眼睛瞪得像銅鈴,和一隻耳鬥智斗勇,或許在我小時候我會赤着腳站在地上,咬着剛買來的冰棍,不介意冰棍已經滴滴答答地流到了衣服上,還目不轉睛地看着屏幕,亦或是抱着小貓在陽光的照耀下看海爾兄弟——

  現在我只會懶懶的倚在沙發上剝着多汁的葡萄,看着毫無營養的喜劇,傻兮兮地笑上一笑。

  都說擁抱是最疏離的姿勢,因為你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或許我該抱抱我最親愛的舊時光,他是個美人,再怎麼殘破不堪也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或許我該對我身邊的人說一句“YOUJUMPIJUMP”但我認為這句話的最好翻譯卻是生死相隨。

  或許我該和灑滿陽光的明媚日子坐下來喝杯咖啡,畢竟歲月靜好。

  或許我該忘卻那些我自己最唾棄的年月,那些未寄出去的情書都是替別人而寫。

  我不會寫詩,有時候甚至都是為了湊字數與炫耀華麗的辭藻,但事實證明,我其實寫日記也很爛,記述一段事情完全抓不到重點,但還是有“成績好”的幌子換來作文的高分。

  有些懷念陳老師,畢竟她是很重要的一個人,與現在的老師對我好的態度性質完全不一樣。

  有些懷念那隻貓,畢竟它在我的世界里奠定下了“我愛貓”的基礎。

  但他們都不在了。

  我很愛學校,我也很愛雨天,只是沒有期待中身着白襯衫的少年,他有一頭柔暖的短髮,和柔和的五官,我對身邊的朋友打了滿分,儘管他們都有缺點。

  我愛畫畫,也許畫的並不是很好,但我喜歡筆尖和紙張摩擦的聲音。

  我愛綠色植物,長在清新泥土裡的野花也無所謂。

  我喜歡的是柳永和李商隱的詩詞,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我不知道現在雨季有沒有過,但如若是過了,雨季不下雨,又談何雨季。

  如若可能,我願進行一場不終結的旅行。

  初三:谷凌風

您正在瀏覽: 如若可能,我想進行一場不終結的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若可能,我想進行一場不終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