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生命還有三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命還有三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的生命還有三天,我要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要細細地品味着人生真正的價值,讓自己覺得幸福滿足,不會留下遺憾。 

  第一天,我要帶上禮物去福利院。我要品味為他人服務的滋味。我會告訴他們,人生的路是很漫長的,只要我們不怕困難,你的人生會很快樂。然後,我帶着小孩子到一個空曠的地方,讓他們盡情玩耍。我教他們做手工、繪畫、跳舞。最後,我們一起吃一頓香噴噴的飯,然後回家。梳洗乾淨后,美美的進入夢鄉。 

  又是新的一天,我要把曲子作完。因為我熱愛音樂。然後,我要畫完九副山水畫,用畫來讚揚我們的中華民族,讓人們知道中國的山水如此漂亮。 

  太陽又從東邊蹦出來了。這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了。我並不為自己感到惋惜,因為這是由天決定的。我歸納了一生所做的一切。我愛親人,我愛自己,愛老師,愛社會,但我更愛哪有這大好江河的祖國。在我合眼之前,望着天邊的紅霞,隨着微風喊出一句話:“祖國萬歲,中華萬歲。”這喊聲一直蕩漾,不停宣揚。我慢慢合眼,沉寂在長眠之中。但我仍然存在,還不停告訴人們:“在生活中發揮自己的作用,這就是人生。” 

  指導老師:陳依圓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命還有三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命還有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