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結的牛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結的牛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三天貌似被大家炒作的牛市已經終結。

  由於今天人民日報發表了一篇文章,上面點名批評了茅台。所以今天的故事,尤其是白酒,這些股票完全跌停。就連基金的下跌程度都已經超過了疫情時候的嚴重程度。

  雖然我知道在股票市場或者是證券市場上有跌有漲是正常現象。不會一直都在漲,也不會永遠跌。但是未來的行情我們誰都不知道,我們現在都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以自己的觀點去給自己做出決策。

  如果決策跟未來的發展形勢行情不同,那就只能吃這個虧。

  但是如果預測的是相符的,在將來就會得到很大的收益。

  其實很多人都說這個過程就如同賭博,確實也並不能說好不賭博有什麼不一樣,但是在很多時候他教會我們的不僅是股票市場的這一燙髮,則更是教會了我們人生。

  很多時候,人生是沒有後悔葯可吃的,尤其是在股票市場上。你就會知道你時刻都在後悔,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後悔卻不能影響你的決策。

  就像在人生當中,很多想法也都是一樣的,能不能客觀的去認識自己,來這裡走一走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終結的牛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結的牛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