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生命僅有三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命僅有三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祖國遇到危難,我會奮不顧身的與那心懷叵測的敵人鬥爭到底。 

  當朋友需要幫助,不!當我所到之處的所有善良的人需要幫助,我會象雷鋒那樣幫助他們。 

  當孤獨的老人需要歡樂,我會把歡樂的笑聲灑滿這些老人的房間。每天聽那些沒牙的老奶奶講故事;趴在龍鐘的老爺爺膝上用銀鈴般的嗓音唱一首首美麗的歌謠。我要讓養老院每一個老爺爺、老奶奶都因我的到來不再感到孤獨。 

當罪惡的人們正籌劃着幹上一件他們感到“自豪“的事時。我會極力勸解他們:告訴他們這樣是不正確的,你們應該要經過自己的雙手的努力干成的大事,這才是你們干到自豪的事。 

  當幼小的心靈竟被蹂躪,我會讓他們忘記這些事。 

  當一些人尋求短見,我會讓他看看我,他的生命遠遠比我長,為何尋求短見? 

  當空氣已被污染,我會極力種樹,在山上種、在沙漠種、在水裡種、在天空種、在樹上種…… ……  

  假如生命僅有三天,我會讓我一刻都不閑着,讓我在這三人過的充實、有趣。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命僅有三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命僅有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