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了,過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了,過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場雨持續了七天,連綿着如同藤蔓蔓延的憂傷,也許倦了,也就,停了.   

  突然很想念那漆黑的夜,慘白的月,看一切隱沒,於是只剩下我自己以及流瀉的月光,落寞.一地隱忍的憂傷.   

  黑夜,依舊充滿色彩,所有的顏色都在這裡駐足,黑夜將一切佔為己有,將一切變為自己的色彩,沒有哪一件事物能有這樣的力量,將萬物收攏,待續.   

  一個人行走在風裡,突然好想張開雙臂擁抱那風,看風從指間逝去,看一切悵然若失。   

  一直以為我是一個被世界遺忘在角落裡的孩子,孤獨地漂泊在長長的街頭,與每一個世界擦肩而過,然後消逝在南來北往的人群中。風吹過,在臉上留下一道道淚痕,不想拭去,也不必拭去。   

  我抬起一張滿是淚痕的臉,望着那月,那被水浸過的月竟然變的模糊了,也許是我的淚水掩飾了那些我不該看到的一切吧。   

  記憶一路向北,在城市的霓虹燈中穿梭,那些曾經的笑語,曾經的悲傷,似乎都觸手可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忘記的機會,我會忘卻那些悲傷的事,在擁擠的人群中,露出我單純的笑。   

  忽然想起泰戈爾的那句:“風也許是我的,可我不知道它在我之前已經吻過無數人的臉”每次讀這句話時,我總是一個人獃獃地想好久好久,然後伸出手,像個孩子似的抓住,再放開,像把一個個美麗的幻境捏碎,然後放肆的大笑,想象着如同彼得牽着風一般奔跑在小島上,任憑風吹亂我的長發然後飄逸在柳枝拂過的瞬間。   

  抬頭仰望,卻發現美麗的繁星已所剩無幾,於是,開始懷念那兒時的夜晚。那時的我,笑的那麼單純,對着星星許願,那時的我相信在那神奇的星空中,總會有一顆屬於自己。   

  而現在的我,相信一個預言:星星的美麗是破碎,心碎了,人,即逝……   

  很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在一個漆黑的角落觀察這整個世界,看每一個人笑,看每一個人悲傷,一切都是那麼平淡。   

  忽然發現,人生就像一齣戲,最初的笑語,接下的悲傷,都像是一個藍色水晶球,預示着……   

  戲終,人散。   

  停駐,十年。稚氣的羊角辮,漂亮的蘇格蘭短裙,含着糖果的小嘴,還有那好奇的目光,沒有哪一件事可以讓我忘卻,即使它已遺失。   

  淚水依舊停留在臉上,風吹過,有絲絲的刺痛,不想拭去,也不必拭去。   

  這晚的月色顯得有些倉促像來不及準備的舞會,灰姑娘的水晶球在這裡遺失。   

  這晚的風顯的有點急,讓我想起了太多太多。   

  遠處飄來寥曠的梵歌和白色的鎮魂曲,火紅的罌粟鳥在頭頂旋轉,飛過……   

  突然感到滿世界的風都在炫舞,帶着優雅的離歌飄向遠方,一圈一圈,逐漸雕琢,放大。   

  一切的一切,幻化成羽。   

  終究,我的過去過去了,帶着我和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過去了,過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了,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