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過去了大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過去了大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啊,這時間還真是過得快。一眨眼,一個暑假大半就已經過去了。

  還記得當初我還覺得暑假只是剛剛開始,肆無忌憚的在玩,在揮霍時間呢,可是卻沒有想到,時間一晃就是一個多月了。一下子自己還有二十多天就要開學了。想想,自己前幾天還一直在玩呢,可現在又不禁感嘆, 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漫長又是最短暫的東西,有些時候時間一下子就變得很漫長,可是有些時候又很短暫。就像之前我還在抱怨什麼時候開學呢,實在是有點無聊。現在卻又在想,怎麼一下子又要開學了啊?怎麼時間那麼快?有些時候,人本來就是一個矛盾體,想法都不一樣。大半的暑假時光,仔細想想,我卻又好像沒做什麼事情。唉,真是忍不住嘆口氣,可能別人的同學都在暑假做了很有意義,有意思的事情吧,但是自己卻沒做什麼事情,自己和那些同學真的是差遠了。但是能怪誰呢?還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有些時候實在是太過放縱自己了,經常放縱自己玩啊什麼的。別的同學肯定都在努力學習吧,那些學霸,也不是天生的,他們當然都是要努力讀書啊,才能有那樣好的成績了。是的別人的成績也不是憑空就可以取得的,一定是要很努力,最後才能得到的成果啊。

  時光飛逝,未曾想到暑假的時光竟然是這麼快,每天吃吃喝喝玩玩的,時間當然也就過得快了。還有一點點的暑假時光,自己一點要把握住了,好好努力,不能再這樣懶散頹廢下去了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過去了大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過去了大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