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差點被忽悠過去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點被忽悠過去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一樣明明是假的東西,而看上去就像是真的一樣,你是否會被忽悠過去呢!其實,有好多時候,我們都會被“騙到過”。比如,明明是假的花,可遠遠望過去,就像真的似的。再比如,那些傑出的畫家,總能把紙上的畫,畫的是栩栩如生,彷彿跟真的似的。

  但是,你們知道嗎?那些把畫能畫活得人,那可不是那麼的簡單的,那是需要不斷地練習基本功的。因此,那些學習藝術類的,尤其是報考美術的同學,其實是非常的辛苦的,每天他們就是不斷地畫,重複地畫,似乎是那麼的枯燥乏味。這不,有一位美術學院的男生,因為前一天晚上打了通宵的遊戲。那麼,第二天自然是沒有精神了。一開始的時候,他還想撐着,努力地畫畫。可是,沒過多久,瞌睡蟲來了,沒辦法,他想了一個絕招。他拿下他的眼鏡,在鏡片上畫了一雙開着的眼睛,畫好后,又把眼鏡給戴上了。就這樣,他就開始睡覺了。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在講台上根本就沒有發現,反正遠遠地看過去,就跟真的似的,在老師的眼裡,每個同學都是在認認真真地畫著,作為老師也是倍感欣慰的,老師覺得這些孩子們確實是認認真真地想要把畫畫好。可是,過了一會兒,老師再次巡視同學們的表情的時候。這會兒,老師可是看出端倪來了。老師走到那個同學的身邊,一把摘下那個同學的眼鏡,這才發現上當了,原來,那個同學根本就沒有認真地畫畫,而是在睡覺,更可笑的是,睡覺睡得口流水都流出來了,看來,是睡得可香了。這把老師氣的啊,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啊!不過,老師轉念一想,這位同學的畫畫功底還是不錯的,至少還是被自己騙過去了。

  你想,一個能夠被老師都忽悠的過去的眼睛,那可是得畫得有多麼的栩栩如生呀!這雙眼睛差點被老師忽悠過去了。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奉勸一句對這位同學,以後,還是少打遊戲為妙,多練練基本功,他日,必能成才的!

您正在瀏覽: 差點被忽悠過去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點被忽悠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