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季節快過去了,對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季節快過去了,對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冰,映着雪的孤獨。這個季節,快過去了……應該快過去了,對嗎? 

to:薇子 

我依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的依賴你。你的言語如詩詞般行雲流水,你的微笑如春天的陽光般溫暖,你的專註如惟一…… 

陽光,空氣,養分滋潤着我們的友誼,你說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我說,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愛與恨。 

冬天快過去了,你還好嗎? 

to:婷 

你真的像一捧雪,好單純。真的像一杯茶,愈品愈有味道。 

如果真的有童話般的世界,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把你規劃為公主。但是,有童話般的世界嗎?我想有的,我一直深信不移…… 

to:最親愛的小宇 

回憶我們的點點滴滴,突然發現一切好傻好天真。我們像匆匆的路人,友誼還沒有萌芽,我們就分開了。 

敲着玻璃,分明看到你有絲絲不舍與傷心。恩,是的,我們一定會見到的,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初春,你會回來的,你會記得諾言的,對嗎? 

to: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會把自己比為罌粟……或許毒性很大吧,呵呵。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自己要活的瀟洒,可是,沒有那個勇氣。一點都不像干做幹當的天蠍。 

我敏感,一丁點的傷害會讓我傷心好一陣子…… 

我愛發脾氣,好象全世界惟我獨尊…… 

  在街角,如果你遇見我,你會知道嗎? 

時間慢慢消逝,友誼呢?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季節快過去了,對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季節快過去了,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