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個學期過去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個學期過去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這是我學過的課文《匆匆》,也是我們心底對時光流逝的慨嘆。

  匆匆地,時光悄悄地去了。匆匆地,半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當我們還沉浸在走入中學校門的惴惴不安與興奮新奇里時,那樣多的日子溜走了。隨着期中考試的結束,我才猛然驚醒,原來,期末考試已經在不遠的時光里,而我卻還在徘徊迷惘的路上。從這段時間的學習中,我看到了自己學習方法上的許多問題,這也是老師和家長多次提醒我而我卻始終沒有注意的問題。比如這次期中考試的數學成績,因為自己的做題速度慢和解題方法繁瑣,因為計算準確率低,我被扣了許多分,心裡很難過。我下決心要改正自己的問題,爭取期末考試讓數學成績有一個提高。可期末考試也迫在眉睫了,現在,半個學期過去了,我該怎樣去努力,去爭取進步呢?

  老師和家長的幫助和指引,讓我找到了我該走的路,那就是努力+勤奮=成功自信的自己。時間依然會走過,但我會讓自己剩下的半個學期有效、有序、有聲、有色。

  讓時間證明我的奮進,我會努力的,加油!

  初一:白芸溪

您正在瀏覽: 半個學期過去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個學期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