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北京展覽館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北京展覽館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六,爸爸帶我參觀了北京展覽館,這次舉辦的活動是辦節約型社會,是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出席並宣布開幕。曾培炎強調,要通過舉辦展覽會等豐富多彩的形式,廣泛宣傳節約知識,交流節約技術,推廣節約產品,增強全民節約意識,使節約成為全社會的自覺行動。 

  我開始覺得很無聊,認為只是隨便羅嗦羅嗦就完事了,可後來,看着那些講話的人說得那麼認真,還有那豐富多彩的形式,我也就不覺得無聊了,開始細細地聽起來了,他們講了好多節約的好方法,還講到要把節約資源作為基本國策,發展循環經濟,保護生態環境,加快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這一點,我很贊同,也贏得了廣大人民群眾的積極響應和國際社會的普遍讚譽。各級政府、有關部門制定和完善了相關政策法規和技術規範,加大了資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開展了形式多樣、生動活潑的宣傳教育活動;社會各界積極行動起來,公眾的資源憂患意識和節約意識明顯提高。真是個好戰略舉措啊! 

  這次活動由13個部門聯合舉辦的建設節約型社會展覽,展示了各地區、各部門和企業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建設節約型社會戰略決策採取的措施,彙集了很多先進技術和科技成果,很有意義,很有必要。希望以這次展覽為契機,進一步深入宣傳建設節約型社會的政策措施,推廣促進能源資源節約的先進技術和典型經驗,在全社會形成人人節約、事事節約、處處節約的健康文明風尚,把建設節約型社會工作推向新高潮。還請到了國家發展改革委、中宣部、全國人大環資委、科技部、財政部、國土資源部、建設部、水利部、農業部、國資委、環境保護總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國科協等13個部門和單位主辦。 

 啊,這次參觀對我來說真是受益非淺呀!讓我知道了那麼多的節約知識,也讓我知道了不節約而浪費的壞處。所以,從今天起,我要珍惜每一粒米,每一個東西,讓節約普遍全國吧!

您正在瀏覽: 觀北京展覽館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北京展覽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