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北京天文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北京天文館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去北京我們去旅遊,媽媽和爸爸還帶我去參觀了北京天文館。 

  走到天文館,它的外牆全是用玻璃做成的,從外面看裡面沒有一點水泥,所以我們叫它玻璃幕牆,然後我們從一個由很多三角形組成的玻璃們走了進去。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周圍有很多星球的走廊,那裡是一個大熒幕跟着走廊往裡會看到有很多的星球在死亡,演變成星雲。還有許多的星球圖形、模型,有地球、火星、木星、土星、金星.......所有太陽系的行星都展現在這個大廳。天文館里有許多東西,而我要介紹的卻不是這些,是我認為最精彩的3D、4D電影。 

  哎呀!不好了,我們要看電影的時間到了,於是我便沖向電梯不等電梯下去,我便已經衝到了入口處把票給了收票的人,不等她還給我票,我已經坐進電影場了,這場電影的名字叫做〈〈大爆炸〉〉描述的是怎樣產生的宇宙、太陽、以及所有的星球,看時我們還有一副眼鏡,你該問了:“這有什麼用?”告訴你吧,那眼鏡是用來使電影成為立體的“立體眼鏡”明白了吧。 

  看完后我覺的宇宙中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我還想繼續看其他電影。 

  在我一次次請求下,我終於能去看4D電影〈〈穿越寒武紀〉〉了,這部電影講述了恐龍是怎樣誕生的、又是怎樣毀滅的,最後是怎樣出現了人類、動物、花草。在看電影的時候,我看到一種現在地球上沒有的生物“奇蝦”,在它出現的同時我們座位前突然噴出了水和風,我們一下子被這“派頭”嚇住了,我的小叔叔不小心把頭碰到了前面的座椅上,發出了一聲慘叫“嗷!!!!!!!!!!”我聽到后發出了一聲大笑,把周圍正在看電影的人都嚇了一跳。 

  看完后我又一次體會到浩瀚的宇宙中有那麼多的新奇事物要我們去一步一步去探索去挖掘。 

  還有一場電影我沒看,我正想着求媽媽給我買票,結果回過頭去,就看到票已經買好了。我想:一定是媽媽經不起我的折磨,才買票給我!我一想到這便哈哈大笑,媽媽不解的問:“你怎麼了?”我一聽這話笑的更厲害了。這時媽媽看了看錶說:“還笑啊,你要再不去可就晚了,就該哭了!”我馬上停下來,急匆匆的直奔2樓。 

  我剛趕到影院電影就開了,我心想:下次一定叫他們早點買票,不然遲到了怎麼辦?我在心裡發了會牢騷的同時電影開始了。這次的電影是〈〈夢幻星空〉〉。從這部電影中我知道了一顆恆星死亡後會發生星雲爆炸,爆炸時星球會把它的能量全部釋放到宇宙中。然後恆星釋放的能量慢慢變成星雲,星雲的中間有一個白色的星球那就是星球的原形。這部影片還說一億年後太陽會爆炸,太陽的爆炸會使太陽系的所有星球跟着太陽一起滅亡(包括地球)看到這裡我想:如果到那時太陽真的爆炸,人類怎麼辦?我們的子孫後代怎麼辦?想想都覺的很可怕。 

  這次來北京天文館讓我學到了在我們那個城市學不到的知識,還讓我看到了在我們那個城市看不到的3D、4D電影。下次如果可以,我一定還會來北京天文館繼續我的天文知識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參觀北京天文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北京天文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