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變形足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變形足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日期:2009年8月1日 

  天氣:陰 

  “‘嘟’出界!”裁判向我喊道,連那小小的哨子似乎也長了威風,向我怒吼着。“唉”我嘆了口氣,自從有了我的加入,球隊就從來沒有贏過,隊員們對我不是冷嘲就是熱諷,我的心情低落到了谷底,為什麼我踢不好足球呢?這難道是天註定的嗎? 

  日期:2009年8月2日 

  天氣:晴 

  為了讓我高興些,爸爸帶我到郊區遊玩,你猜怎麼著,我竟然在樹上發現了一顆足球。這着實讓我吃驚不小,誰會把足球踢到樹上呢?我迫不及待得把他拿了下來,誰知,這卻是一顆…… 

  日期:2009年8月10日 

  天氣:萬里無雲 

  自從有了他——變形足球,我的好日子開始了。不論我從哪個地方射門,都能百分之百進球,隊員們也驚嘆不已,可他們又怎麼知道,最最驚奇的人是我。 

  日期:2009年8月16日 

  天氣:連太陽都笑開了花 

  “‘哇’漂亮的任意球,我已經十年沒有見過了!”伴着裁判的驚訝,我們隊已經贏得了勝利。能在中學生足球聯賽中奪得冠軍,那可是難上加難啊,這些功勞可全都得歸功於我的御用足球——變形足球,正是因為有了他的幫助,使我獲得了“足球王子”的殊榮。就在這時,他終於告訴了我原來我們的相遇不是偶然,他是特意來幫助我的,這更加令我興奮了。 

  日期:2013年3月21日 

  天氣:上帝也哭了 

  “嗚嗚嗚”,我哭了,,已經陪伴了我4年的變形足球終於離開了我,他必須去找新的主人了,但是沒有了它,我的水平不就又成以前那樣了嗎?他好像看出了我的憂慮,對我說了臨走前的最後一句話:“我相信你,只要你努力,沒有我也一定會成功的,對了,團隊合作也很重要,一定不要忘了你的隊友,再見了,我會一直期待着你的精彩表現的!”“嗯,一定行的!”,我開始了我的魔鬼訓練。 

  日期:2022年4月4日 

  天氣:舉國歡慶的激動 

  已經23歲的我帶領着中國隊走進了“世界盃”奪冠賽場,我們憑着高超的球技與無懈可擊的團隊合作一舉奪得了冠軍,只不過我的老夥計這回成了觀眾,在遠方注視着已經成為“足球天王”的我,而另一個憑着努力與團結的“足球王子”也即將誕生……

您正在瀏覽: 我與變形足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變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