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牙齒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牙齒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雖然我們從未謀面,但是我還要寫這封感謝信。你們不僅僅是我們的良友,而且也是人類的好友。小朋友門離不開你們,因為他們需要你們去咀爵糖果;青年人需要你們去咀嚼山珍海味;就連七八十歲的老人都要找你們呢,要不怎麽說:“樂得滿的找牙呢”。當然了關係最好的還是咱們倆了。你總是對我很好,總是把堅硬的石頭弄碎,把大塊的食物弄小,然後送到我這裡讓我吸收食物的營養。就連人類的廣告都誇咱們關係好“牙好,胃口就好”。瞧瞧,這話多富有哲理呀!正因為你們的存在,才使得我們有了一個可以吸營養的空間。 

  以上就是我要寫這封信的理由。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一邊默默的支持你,一邊接收你給我的“營養品”,在一邊感謝你。於是我冒出一個想法,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去把一切可以吸收的營養全部吸收,不讓那個叫營養的傢伙從我身邊溜走。這樣人類就可以少花一點錢去買什麼“黃金搭檔”,而把省下來的錢多買幾管牙膏,讓他們早晚刷牙力爭把你們刷的閃閃亮亮的,好繼續給我們輸送營養食品。 

  好了不寫了,我要吸收營養,為你多掙幾管牙膏! 

  此致 

 敬禮

  仰慕你的胃 

  2005年7月16日

  我是小豆子,來支持一下吧!謝了~~~

您正在瀏覽: 給牙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牙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