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網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絡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至關重要的。網絡有好有壞,好的可以造福人類,壞的會威脅到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致使青少年厭學現象。 

  當老師問班上的同學:“你們最感興趣的是什麼?”絕大多數的同學都說:“最感興趣的是網絡遊戲。”通過調查發現,大都分的青少年都喜歡玩網絡遊戲,有的一玩就得玩上好幾個小時,甚至有的玩到晚上12點菜關掉。在上課的時候,老是提不神, 

整天趴在桌子上睡覺,沒有聽老師講課,學習成績總是提不上去。我從一部有關網癮 

的電影上看到,某學校的一名學生,自從他姑姑在他16歲生日時買了一台電腦送他, 

他每天花大部分的時間在網絡遊戲上,他父親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就把電腦藏在倉 

庫里,但是,還是他被找到了。有一次,他竟然為了玩網絡遊戲,把它父親打傷了, 

還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玩上三年,吃的喝的全都拿到房間里,出來的時候,他已經變 

得骨瘦如柴。他就是染上了嚴重的網癮,才喪失理智去打他父親的。 

  當然,網絡它有好的一面,我們可以從網絡上獲得許多信息,知道許多事情。我們能夠在網上看作文、查閱資料。 

  所以,我們要少花些時間在網絡遊戲上,多從網絡是那個查閱重要信息。

您正在瀏覽: 我看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