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世界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世界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7月9日,是德國世界盃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第二天凌晨兩點我可以熬夜看世界盃冠亞軍決賽。晚上,我早早設好鬧鐘,便上床睡覺了。

  凌晨兩點整,鬧鈴聲沒叫醒我,卻把媽媽吵醒了,媽媽喊醒我,我揉揉眼睛連忙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比賽開始了。

  這場決賽由意大利隊對陣法國隊,他們都是一路過關斬將,屢戰屢勝的雄獅,此場比賽的勝者將可捧走大力神杯。比賽一開始,法國隊猛力進攻,在第五分鐘時,法國隊前鋒,世界級球星亨利帶球突破,衝進意大利隊禁區,意大利隊後衛馬特拉齊將亨利鏟倒,主裁判判了一個點球,齊達內將點球罰進,法國隊1:0領先。意大利人急了,也加快了進攻力度,當比賽進入19分鐘時,意大利隊前鋒皮爾洛得一角球,角球射來,馬特拉齊將功補過,一個頭球攻門,球也進了,雙方戰成1:1平。

  比賽到90分鐘,雙方無一進球。比賽進入加時賽,法國隊猛攻,但都被意大利隊守住。在110分鐘時,法國大將齊達內被紅牌罰下。亨利、呂貝里、維爾拉都因傷換下。意大利隊又將比賽拖入殘酷的點球大戰。

  連少四員大將的法國隊點球不敵意大利,意大利點球制勝。5:3擊敗法國隊。第四次捧走了大力神杯。就在這一刻,2006年的第18屆世界盃在柏林落下帷幕。

  多麼精彩的比賽,真不愧是世界盃壓軸戲!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世界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