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王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電腦最初的功能,當時的人們認為電腦可以給人們帶來幸福,並不知道電腦可能給人們帶來一些不必要的災難。 

  現在,世界已經進入了信息時代,電腦是重要的工具。但電腦又成了一柄雙刃劍。 

  就像前面所說的,以前電腦給人們帶來了勝利。現在依然有着這樣的功能。但也可以讓我們迷失在網絡的世界當中。 

  網絡商店已經成為了年輕人創業的一種途徑,就像我的以為表哥,現在才16歲,但他已經可以在網絡上做生意了,每個月有個幾百塊錢,錢雖然不多,但對與一個初出茅廬的新人來說,他已經成功了,他獲得了他在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擴大自己的經商範圍,甚至可以通過這樣的途徑來發家致富。這樣的話,網絡不就成了為人們帶來幸福的工具了嗎?但人們也要會合理的運用網絡才行哦!若不能的話,很可能像下面的以為朋友一樣。 

  他是我的一位好朋友,他是個網絡高手,在網吧中,有許多的人崇拜他,認為他是天才,可其實呢?他只不過是懂一點點一般人不懂的東西,在別人面前炫耀,而且還陷入了一個讓他自己墮落的世界當中。在學校,他的成績原本是前幾名的,老師誇獎他,父母為他感到自豪,認為這是自己忙碌一生,上天對自己的恩賜。可是,孩子在認識了網絡之後,就完全變了一個人。成績直線下降,就連小升初中都名落孫山,只得輟學在家,一天就知道上網,作息時間沒規律,讓自己一天天的憔悴,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的。 

  唉!我想在這對廣大的網友們提個建議:一定要可以合理的運用網絡。

您正在瀏覽: 網絡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