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網絡媽媽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網絡媽媽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影網絡媽媽故事發生在江西贛東北地區。一個美麗的小山區,那裡有一所農懇學校,學校里有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同學們。有一次火山爆發燒着森林,熊熊的烈火一下子吞沒了大片森林。在這緊急時刻,同學們一個個奮不顧身,為搶救國家財產,累得汗流浹背。這時,突然有一位同學為了救火落入深坑,生命危在旦夕,可是卻有一位劉學萍奮不顧身的搶救落坑少年,而自己卻被大火燒傷,成了殘廢,但她一點也不後悔。她真是一位捨己為人的好人。 

  她在醫院昏迷不醒,而她卻勇敢地向生命挑戰,與病魔作鬥爭,終於醒了過來。她通過努力自學大學畢業,工作積極,得到單位的表揚,她的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她還很精通網絡,她為了挽救迷上網絡遊戲的青少年,在網上與他們進行溝通,真誠幫他們改掉上網逃學的壞習慣。漸漸使他們戒掉了網癮,學習成績大幅度提高,她的行為得到了廣大小朋友及家長的愛戴,被他們親切的稱為“網絡媽媽”。 

  影片通過網絡媽媽親身經歷,從一個側面反映新時期青少年認真學習八榮八恥,使自己成為一個自強不息,樂於奉獻,為人民服務的現代精神和最高思想境界。

您正在瀏覽: 看網絡媽媽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網絡媽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