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絡好,網絡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好,網絡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好,網絡壞。老媽說的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網絡也如此。 

  網絡好,適合學生的白雲飄飄網,陪伴學生度過快樂童年的QQ寵物,讓學生放鬆大腦的休閒遊戲…… 白雲飄飄網,就像小荷,精品作文特別多。QQ寵物,你要喂它吃食物,幫它洗澡,帶它去看病…… QQ寵物讓人們有了責任心。休閒遊戲,連連看,對對碰…… 多激烈,多精彩!網絡在這個角度來說,是好的,有益處的,可網絡壞呢? 

  網絡壞,一些青年無休止地泡在網吧里,立志要當“網蟲”、“大蝦”。我有些不明白,網絡就那麼值得痴迷,到廢寢忘食的境界?再說,你想玩遊戲,為什麼不去玩現實生活中的遊戲?翻花繩、捉迷藏…… 難道不好嗎?也許大哥大姐認為這些遊戲太幼稚,那如果你們實在要玩網絡遊戲,那你們自己家不會買?要去網吧?在這個角度上來看,網絡又是壞的,無益的。 

  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這是我玩的QQ自由幻想中的一句話。希望大家記住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網絡好,網絡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好,網絡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