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0的仰望;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0的仰望;8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到站的時候,已經有人站了起來,搶着先下車。那個時侯,夕陽的餘暉,早已經遍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那美麗如初的夕陽,是光的色散現象,也是黃昏隱約的記憶。 

  車猛地一顫,到站了。 

  下車的時候,真的很擠,為了讓我不會很難堪的跌倒,我只好努力地讓自己保持平衡感,不過,真的,真的,很辛苦。 

  走到車門階梯的時候,突然,被身後的人群一推,我的整個身子失去了重心,我的心一慌, 

  直接跌了下去。 

  “小心點。”我的心軟了一下。我感覺我的肌膚觸碰到了一股溫熱,隨後,我的臉頰便開始緋紅。 

  抬頭望見的時候,正看見他,泛泛的笑着,稜角分明的側臉,眼睛里流露出一種重未有過的溫柔,就好像阿南看小時候的我的目光。他,真的很帥。 

  天吶,施軼,你別再犯花痴了,別像沈倩倩一樣呀。我連忙從他懷裡猛地一下,起來。轉身,疾步回家。 

  “哎,美女,別走呀。”他拽着我的手。 

  “幹什麼!”我試圖想要掙脫他,只是他太用力,讓我甩不開。 

  “不要緊張啦,我只是想請你吃頓飯而已。” 

  “不用,謝謝,我爸爸已經做好飯了。”最終,我還是掙脫了他的手,揉着發痛的左關節。 

  “早知道,我就不英雄救美了,還一點好處也沒有。”他像個孩子似的耍起了性子。 

  “首先,我不是美女,當然,你也不是英雄,OK?”因為我一想到阿南會在這兒接我,我怕他看見我和一個男生在這裡糾纏,不知道會怎麼想,所以,我快步向前。 

  “真不識貨,你再敢走一步,小心我打斷我的小青蛙腿!”我看見他的臉上漸漸陰沉,我知道,也許他快要發怒了,沒有了剛才那溫柔的目光,他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否則。我覺得,我真蠢,怎麼會相信他,肖澤,他始終都是一個桀驁不馴的少年,依舊是那個技校的輕狂少年啊。我怎麼會如此輕易的相信他? 

  我怕阿南看見這副情景,又害怕他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只好答應了。 

  當我轉身的時候,他說,“明天下午四點,藍葉酒吧見。”隨後,便離開了。 

  不清楚為什麼,我的心弦,突然撥動,從未有過的感覺,怎麼了? 

  我看見,阿南站在車站門口,向我揮着手,我不知道,阿南有沒有看見。 

  我連忙跑了過去。 

  我看見,一個月未見,阿南好像又老了,又滄桑了不少。對不起,阿南,都是我不好。 

  若明若暗的路燈,昏黃的燈光,終究拉長了阿南的身影。有些凄涼的感覺湧上心頭。 

  坐進車上,我聞到了久違的家的氣息,真好,終於可以回家了。 

  阿南轉過頭,問:“怎麼樣,你的的高中生活?” 

  “現在別問了,小心開車吧。”我說。 

  阿南笑了笑,便轉過頭,不說了。阿南,真的是一個好人。 

  打開咖啡色的防盜門,回家了,一切如舊。 

  桌上,晚飯早已經煮好,正冒着熱氣。 

  阿南說:“你奶奶今天有事去外面吃了,所以只有我們兩個。” 

  “奶奶真是的,我要回家了,就出去了!”我說,其實,我一點也不生氣。 

  “別這樣說,你奶奶很想你的。”阿南給我盛好了飯,叫我過去吃。 

  餐桌上,只有我們父女兩,除了談話聲,也只有時鐘無休止長跑的聲音。 

  黃昏,永遠那麼安靜。 

  吃完飯,阿南怕我馬上就進房間看書,而不消化,就陪我到樓下小區花園裡,去散會步。 

  很久,沒有這樣走過了,這種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130的仰望;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0的仰望;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