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樂?可樂是什麼?可樂是一種飲料,一種喝了會嗆到,卻另人回味無窮的飲料;可樂?可樂在一本書中是可持續的快樂;可樂?在我心裡的感覺就像那已流逝的童年。

  記得小時候,家裡出了一個大變故,這個大變故使我從此害怕起汽車以及一切有關於交通的事物。

  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晚上8點5分21秒,一陣刺耳的摩托煞車聲響起,它代替了千家萬戶歡樂的笑聲,代替了因年少無知而犯下的錯……童年的我愣住了,因看到那似乎想把我吞噬掉、正在旋轉的車輪旋渦而愣住了。我的意識里只有四個字:出車禍了。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失眠,因為我似乎又看到那攤血跡以及那正在擴大的旋渦。

  隔天早上,心情低落,精神不振,等等一些以前從未出現過的感覺現在竟都一一呈現。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否已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因為既然有了車,有了馬路,有了人,那麼勢必會出車禍,我不知道!

  可樂,沒錯,我現在正喝着可樂,那段恐怖的時光已悄然逝去,我不願再想起它,可我依然喜歡喝着可樂想着童年的無邪。我想我會一輩子喜歡可樂的味道,以及它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可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