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0°的仰望<1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0°的仰望<15>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清晨,班主任就嚴肅的走進教室,開始了他的正題:“昨天,我們班的沈倩倩同學手機被人偷了,大家知道嗎?我很早的時候就說過,手機不能帶入教室。大家以後要當心那。好了,下課。”

  “老師,那我的……”沈倩倩突然站起來。 

  “你的手機會給你找回來的。”說罷,班主任就走出了門。 

   那一整天,沈倩倩都沒有說話。眼裡總有一片潮紅。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偷同盟,竟然看見了她的手機,卻沒有說出事實。我決定晚上去找肖澤。無論怎樣,都要給沈倩倩一個交代。 

   晚上7:30分,你出校一下,有事找。我給小澤發了條短信。然後我托着下巴,足足等了5分鐘,結果短信還沒有來。耍性子,難道是應為上次不辭而別,然後惹他生氣啦,還是手機關機了。怎麼不理我。 

   當我從浴室走出來,突然看見手機屏幕亮着。是肖澤的,然後我看到很欠揍的幾句話:哈。我們家施軼想我了呀?好吧,7:30見。我真的恨不得殺了他。典型自戀狂。 

  晚自修的時候,老實的我終於豁出去了,為了沈倩倩能夠開心,我誓死不渝吧【有點誇張】。我向老師撒謊說肚子疼,想去宿舍休息。老師看我這個平時老實巴交的孩子,馬上就同意了。 

   還好,還好。沒有露出什麼破綻。不然我這個好學生的名譽就全被毀了。 

   我趁着門衛轉身的空當,偷偷溜了出去。晚上的路人很少。頂多也只有幾個散步的老人。我低下頭,不敢看路人懷疑的眼神。也許他們一定在想就連一中這樣的名校也會有學生逃課吧。我覺得自己?宓攪思?恪?/FONT> 

   原來這就是技校。我抬頭的時候,終於看到了技校的摸樣。還算新吧。除了門口水泥地上那幾個“xxx,我喜歡你”等字眼有點刺眼之外。其他一切都還算正常。門口天景有一個大大的花壇【請容許我用這麼平凡的字眼,實在想不出了】,花壇中間有一個水池,裡面養了幾條金魚。我看在夏天這樣的烈日下,金魚沒過幾天也快死光了吧。 

  我望的出神的時候,耳畔不知是誰打了一個響指。我突然被這聲音給喚了回來。 

   ”怎麼,想我了,所以找我來了?是不是第一次和男生約會呢、”他說,然後戲謔的笑了。 

  “你別誤會,像你這種自大狂,我才不會理你。”我低下頭,踢着小石子,不敢看他。 

  “想我了就直說嘛。”然後他一直手勾住我的肩,湊近在我耳畔,說:“我怎麼會怪你呢?” 

   我的臉一片赤紅,好像潮水一樣拍打在岸上。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我的體溫正在從37℃被拉到37℃以上,我覺得自己真是窘迫的要死。如果在這個時候給我拍張照,我連撕了它的心都有。 

   “沈倩倩的手機被偷了,我看見小偷好像是你們學校的。你知道的,沈倩倩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恢復了清醒,直接進入正題。 

  “就是內個八卦女么。哼。我可不想管他的事。”他的口氣突然變得生硬冷漠。 

   “你和她有仇嗎,可是不管怎麼說,是我求你幫忙的,答應了吧。”我懇求他。 

  “可是全校兩千多個人,你讓我怎麼找,總得給我提示吧。” 

   “你不是一呼百應嗎?好吧,那個人最明顯的特徵,好像是……好像是頭髮上有一簇是藍色的。行了吧。” 

  “好吧,好吧。施軼小姐怎麼說我就怎麼做。”他彎下腰,很紳士的鞠了鞠。我呵呵的笑了,"謝謝你,肖澤。” 

  我正要離開,他突然拽住我的左手說:“這就走了?” 

  “對呀,那你還要我幹嘛,學校還有課的。” 

   他拍了拍我的腦袋,裝作慍怒的說:“下次可不能不辭而別。不然的話,嘿嘿。” 

  “對不起,下次不這樣了。”我拿掉腦袋上的那隻大手。 

   看一看錶,已經8:20分了。和他在一起時間過得真快。

  

  

    

  

    

  

  

您正在瀏覽: 130°的仰望<1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0°的仰望<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