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築工程師”的罪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築工程師”的罪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時候,總有一個個不可思議的夢想。童年生活的每一天,是有一個個天真的夢綴成。小時候的我,看到一棟棟豪華別緻的建築總會為之感嘆不已。每一天我都在實現我的“建築”夢,最後卻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爸爸和哥哥常告訴我,“萬丈高樓平地起”,要建好一座房子,首先要有經得住風雨考驗的地基,繼而是吸引人的華麗外形。為了實現童年時的天真的夢,我一字一詞牢記於心。我想,就等着我事先我偉大理想的心驚動魄那一刻吧,哈哈。 

  機會果然來了,大顯身手的時機到了—— 

  那是閑來無事,突然出現了一大群螞蟻,我試着“跟蹤”它們。不會吧?它們的洞口不到一粒米大,怎麼呆得住啊?來吧,算你們走運,看我的吧!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偉大的工程開工啦!我拿着一鎚子和一螺絲釘小心翼翼地鑿洞。“噔噔,噔噔”。不一會兒,它們的洞口可大了好幾倍。哈哈,這就差不多,畢竟寬闊些。螞蟻老弟,千萬記得我的大恩大德,我可是無償服務啊! 

  不過特別奇怪,這“家”大了,螞蟻們居然看它不順眼,立馬背上行禮似“落荒而逃”。哎,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窗邊守着我的“大作”。盼啊盼,始終不見一隻有良心的。我心急了,唉,我錯了? 

  在家人看來,這是一個天大的笑話。但只有我傻乎乎地站在一邊承受着被嘲笑的痛苦。還“工程師”?還“大作”?我看找個洞鑽進得了,免得遭此沉重打擊。 

  夢從此化為泡影,背着個“侵犯螞蟻家居生活”的罪名走完剩下所有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建築工程師”的罪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築工程師”的罪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