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0的仰望;5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0的仰望;5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傍晚,不知怎麼回事,朱老班將我們關在教室里,狠狠地罵了一頓。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自修課上,他們正在講話,突然,老班走進來,一股讓人害怕的感覺撲面而來,大家的談話聲突然就戛然而止。他臉上陰沉沉的,走進來,門“砰”的一聲,關了,讓人情不自禁的害怕。有些同學好想知道是什麼事,馬上心虛的低下了頭。 

  他走到講台上,然後就直接進入正題: 

  “你們太讓我失望了!啊,抄作業的抄作業,玩遊戲的玩遊戲,你們,到底想幹什麼!昨天有老師告訴我,你們竟然在課上玩遊戲,用手機拍照。這裡是讓你們考大學的地方,不是叫你們玩的地方!虧你們還進得了一中。” 

  老班停了下來,休息下了一下,接着又說: 

  “看你們平時挺辛苦的,所以沒說你們,真不知好歹,都這麼大了,自修課還吵,地面呢,髒的一塌糊塗。” 

  ………… 

  老班走後,教室里終於有了少有的安靜,直到突然,一個不怕死的男生說了一句:“同志們,誰借我抄抄作業?” 

  教室又開始了沸沸騰騰。 

  紀律委員是一個小個子,說話細聲細氣的女生,她連忙走到講台上,大喊:“安靜,安靜。”可還是沒人理她,急的她不知該怎麼辦。 

  我旁邊的沈倩倩再也按耐不住了,連忙轉過頭,與她後面的女生聊了起來。 

  教室頓時炸開了鍋。 

  不知道如果讓老班聽見了,該有多失望。 

  晚自修后,我肚子竟然鬼使神差的叫了起來。一般來說,我是不太會肚子餓的,但是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竟然好想去買些吃的。 

  剛走出教學樓,一股寒風就撲面而來,好冷!我連忙裹緊了我的外套,好讓我不會着涼。 

  五月的天氣,為什麼會有深深的涼意? 

  我抬頭仰望天空,那是一片廣袤的深藍色,沒有星星,月亮也早已經被厚重的雲朵裹的嚴嚴實實的,只能若隱若現的看到,淺黃色的半邊。 

  跨進開在學校附近的超市,裡面的日光燈還是那麼亮,與剛才的黑暗,截然不同,看得我竟有些睜不開眼睛。 

  我買了一些泡麵和麵包,擠出擁擠的人群。 

  “哈嘍,美女,我們又見面了。” 

  我回過頭,竟看到了他,流氓,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這兩個字。 

  我看了看他,穿着深藍色的一中校服,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借來的我們的校服,居然也會有人借給他。他沒有戴拿頂標誌性的帽子,讓我認不出他來了。 

  我從喉嚨底,發出“哼”的一聲。這是我很驚訝。 

  我正要跨步走出小超市,他又叫道:“唉,你別走呀,我有話要對你說。” 

  眾目睽睽之下,我的腳像塗了膠水一樣,怎麼也動彈不得。天哪,他到底要幹什麼呀。大庭廣眾之下。 

  他連忙伸出手,拽着我的胳膊,把我拉了出去。 

  我一手領着塑料袋,一手被他死死的拽着,使我非常難受,我拚命的喊着:“你放開我,放開我啦。”我的大叫是周圍的同學都把目光移到了我的身上,這讓我馬上停止了喊叫。 

  他,拽着我,頭也不回,知道把我領到了學校的綠化區的假山後面。一處很幽靜,很少會有人的地方。他才放開了我。 

  他很認真的看着我,說:“看着我的眼睛。” 

  “不要。”我被他的目光看成了一個大紅臉,導致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好把頭轉過去。 

  “看着我,不然的話……”他嘿嘿的笑着,讓我不禁毛骨悚然。 

  我連忙把頭轉回來,要知道,當時就我們兩人,曖昧的暖紅色燈光,絲絲縷縷的傾斜在地上,讓我的心,停止不了跳動。 

  面對他的目光,我的臉,又一次可恥的紅了。 

  “告訴我,你的名字。”他又一次很認真的看着我。 

  “憑什麼!”我無言以對,脫口而出這三個字。 

  “憑我現在對你有些小興趣。”他笑着,全身上下充滿着腐爛的氣息, 

  “滾蛋。” 

  “喲,這位同學,你也不數數你們一中多少女生都夢想有這個時刻,難道我還配不上你?” 

  聽到他的這句話,我都有一種想嘔吐的感覺,“去死!”我脫口而出,再也受不了了。沒見過這麼自戀的人。 

  “呦,施小軼同學,這可是你第二次說髒話了。”他哈哈哈的大笑起來。 

  天哪,我剛才居然沒有把別在校服上的校牌取下來,“施軼,上面可是寫着我的名字的呀。我連忙把校牌取了下來。 

  我也學着他的口氣說:“肖小澤同學,你該會你的學校去了吧!” 

  “噢,那拜拜,美女,改日再見嘍。”不知怎麼的,他竟然那麼聽話,向我欠了欠身,走了。他有這麼聽話嗎? 

  燈光拉長了他的身影,是昏黃昏黃的。 

  我連忙回過頭,再也不想再多看他一眼。 

  這時,我突然醒來,天哪,9點快到了,宿舍要關門了。我連忙跑了 過去。 

  我躺在床上,全身無力,腦海中都是剛才的畫面,天啊,肖澤,去死,去死。 

  沈倩倩突然說:“你剛才去哪裡了啊,還我找不到你。” 

  “讓你費心了。”我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但還是擠出了五個字。 

  “還好你早來了一步,不然的話,宿舍就要關門了。” 

  夜晚,我居然夢到了他,那個肖澤,帶着那頂VD 的帽子,卡地亞的手錶,穿着 GUCCI的鞋,CK的褲子,正溫和的對我笑,我也鬼使神差的對他笑了笑。 

  我不懂什麼是名牌,有哪些名牌。 

  至於他穿的名牌,都是沈倩倩告訴我的,還加了一句 :“哦,天啦,他穿的全是有品質的!他就在附近的技校讀書,我們學校好多女生都迷死他了。”

您正在瀏覽: 130的仰望;5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0的仰望;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