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可小樂一進門便聽見大人們的爭吵聲。聽見可小樂回來的聲音,后媽轉過頭,冷冷地說;“我說是她拿的吧。這麼就回來,八成是逍遙去了。”可小樂沉默地走進自己的房間,她沒告訴后媽回來晚了是為了明天的演出布置教室。

  可后媽卻不罷休,跟着可小樂闖進房間,可爸爸想拉住她,但后媽的辱罵聲已經響了起來;“怎麼,心虛?敢做還不敢當?沒娘的孩子就是沒教養!”可小樂突然轉過頭冷冷的瞪着她。后媽嚇了一跳,隨即想審犯人似的吼可小樂:“說!我房間了的20元錢是不是你偷的!”可小樂依舊冷冷的瞪她:“不是!”后媽像聽見天大的笑話似的,嘲諷地說:“不是你?那是小風嗎?上次也不是你偷的嗎?”上次,可小樂身體輕輕地顫抖了一下,上次是為了借給同桌給媽媽治病的,回來去遭受了一頓毒打,手臂上的傷痕現在還沒好呢。不過,她沒把原因講給他們聽,因為她知道,他們是不會相信的。可小樂冷靜下來,冷冷地說:“這次不是我,你不信就算了。”說罷,不再理會後媽。后媽反手扇她一巴掌,惡狠狠地說:“你這臭丫頭,別以為有你老爸撐着,我就不敢打你……”辱罵和毆打同時落在可小樂身上。她冷靜的承受着,反正也習慣了。只是旁邊老爸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卻是可小樂最大的悲哀。

  後來,家裡三翻四次的丟錢,全都怪在可小樂身上,於是可小樂身上的傷痕越來越多,她在爸爸眼中看到的信任業務越來越少。只是她依舊沉默的接受着這一切。直到一個月後的一個晚上,可小樂回到家。兩位家長正面色沉重的等着她。看到她回來,后媽更是怒不可遏,揚起棍子就往她身上打去,一邊打還一邊罵:“你這不要臉的東西,現在發展成偷500了啊,膽子越來越大了……”可小樂苦笑着轉過頭,不看爸爸臉上的表情。腦中浮現出今天中午聽到的后媽和她帶來的兒子小風的對話。“小風,今晚你再去偷500,成功了,那個可小樂臭丫頭在她爸爸心中的位置一定會更加一落千丈,那可家的家產一定就是你的沒錯了。”“對,到時候有她苦頭吃的,嘿嘿……”

  睜開眼,后媽氣也出的差不多了,正坐在椅子上休息。可小樂站起身,堅定的對坐在她對面的所謂的“家人”說:“錢,不是我偷的。”然後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向門中走去,取出放在門背後的行李箱,背上書包,可小樂拉開門,毫不猶豫地走進門外的夜色里。遠遠的,房間里飄進來一句話:“我欠你們的,已經還清。”

您正在瀏覽: 可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