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0°的仰望<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0°的仰望<1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很靜,應該說,靜的只有電風扇的聲音。由於物理老師是一個五十歲的男老師,說話卻極輕,天哪,我都覺得我得帶擴音器了。真不知道最後一排的同學是怎麼聽課的。 

  就在這樣及其安靜的情況下,我突然聽到了沈倩倩的肚子叫了,隨即而來,我又聽到無數聲。沈倩倩無辜的看着我,說:“不是我叫的,是肚子叫的,你繼續繼續。”她怎麼可以不吃早飯,會沒有力氣的。 

  10點的時候,我又聽見沈千千的肚子叫了,我從抽屜里拿出一包餅乾,是本來準備當乾糧的,我用腳輕輕踢了踢她,說:“吃吧。” 

  她連連搖頭,蹦出一句超無語話:“不行,咱誓死也要當一個乖寶寶,絕不違反紀律。” 

  “我說,倩倩,你都老大不小了,還寶寶那。”我笑着說。 

  她鄭重其事的點了點頭。 

  呃…。 

  十點半的時候,沈倩倩的肚子再一次不爭氣的叫了,前排的張蕭漾二話不說砸過來一個饅頭,說:“沈姐,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幹嗎這麼頑強,適當投降不是壞事。” 

  沈倩倩聽了,激動的熱淚盈眶,低下頭,抒寫她的餓狼傳奇。我天,她到底幾天不吃飯了吶。 

  我看見物理老師好幾次往我們這裡看了,我馬上低下頭乖乖地記筆記。 

  下課的時候,我正在整理物理課上的筆記。沈倩倩嘻嘻哈哈的對我說:“施軼,不好意思。” 

  “怎麼了,倩倩,又犯下了什麼美麗錯誤?”我埋頭說。 

  “把你餅乾全吃光了,你覺得我會不會很豬?”沈倩倩一臉抱歉的說。 

  “噢,意料之中。沒關係。”我很淡定的望着她,看她蹦跳這走出教室,只能無語的說,沈倩倩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望望黑板上的日期,期末考試倒計時啦,不多不少,還剩20天。加油那,加油那,施軼。 

  望望天空,我都不知道時間會這麼快,突然之間,我想起肖澤,雖說技校,但也得考試吧,他會在幹什麼,努力學習嗎,殺了我也不相信,像他那種人……想到這,我竟然莫名的嘆了一口氣。 

  一般來說,我沒有吃中飯的習慣,當然,也不願進喧鬧嘈雜的餐廳,為了飯菜,而擠得你死我活,這是我厭惡的。所以,我索性不吃中飯,找點餅乾之類的解決了。 

  當我獨自一個人趴在課桌上解一道超難的數學題時,我發現,沒有去吃飯的,還有我後面的徐戈。這人神不神,鬼不鬼的,在我後面,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所以,當我回過頭的時候,我被嚇了一跳,“你幹嘛!”“沒幹嘛呀!”他說。“你不去吃飯?”“懶得去,你不也一樣”我點了點頭,擠出一個笑臉,我敢肯定,這個笑臉應該比哭還難看吧。 

  我繼續解題。二十幾分鐘后,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趕來了。剛才安靜的蟬叫,最終還是被破壞了,繼續嘈雜。 

您正在瀏覽: 130°的仰望<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0°的仰望<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