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0°的仰望<1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0°的仰望<1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的墮落,我簡直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我在幹什麼,和一個來路不明的男生,跟何況,我居然逃課。施軼,你在幹什麼。我覺得自己一直在往下淪陷,墮落到了無法言喻的地步。    

  走進宿舍的時候,李鑫突然對我說:“好點了沒?聽說你生病了,我還以為你跑哪裡去了呢?”    

  “沒什麼,我上了趟廁所。”我撒了個謊, 閉上眼睛就睡去了。

  我很驚訝肖澤處理事情的速度之快,第二天中午,我就接收到了他的消息,一呼百應就是一呼百應,什麼事都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

  手機震動了幾下,在磨砂玻璃上發出“呲呲”的移動聲:    

  下午來一趟。事情解決了,但先不要告訴她。

  我實在不想在以生病的借口去走出校門,我實在不想。可是沈倩倩的手機,她的手機怎麼辦。為什麼不告訴她,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么?我決定還是厚着臉皮再進行一次,為了沈倩倩。    

  我趁着吃飯的空擋,從人群中鑽出來,氣息一起一伏,我眼睛緊緊的盯着門衛,趁着沒有人的時候,借口

  對門衛說有事出門,就匆匆逃離了。我低着頭,不敢看他的眼光,我總感覺自己好不懂事,牽強的走進這不該屬於自己的事事非非之中,不安安分分的做自己的事。

  沒有人,我驚呆了,他說好明明讓我在這裡等他的,然而人呢?他不會是故意騙我出來浪費我的中午休息時間的吧。我順着校園裡的小徑走進深處,摸索了一會,就迷路了。通往校園小道的兩旁,栽種着蔥鬱的天竺葵,紫荊樹盛開繁密的花朵,紫紅的顏色落了一地,無風自舞。繁盛的葉片遮擋住強烈的陽光,透過葉縫間的罅隙直射於水泥地,留下斑斑駁駁的光影。

  踏過一條滿是綠蔭的小路,眼前突然豁然開朗,是一個養着巨大紅色鯉魚的池塘,幾群人三三兩兩的趴在池塘的圍欄上,往池塘里投麵包屑,它們躍起時閃着一層金黃的色澤,細細密密的雜草輕輕劃過小腿,微微的癢。

  我想我看見了他,那頂標誌性的VD,是黑色的,鑲着一條銀色的邊,在陽光下閃着微微炫目的光,嘴角揚起,眼睛戲謔的微微眯起,眼睫毛輕輕地撲閃着。他看見我了,不顧身邊的一個女生,徑直的向我走來,女生跟在他身後,尾隨而來。

  “施軼同學,你遲到了哦。”他說。

  “因為我找不到你啊,你怎麼不在學校門口,害得我找

  了好久。”我假裝慍怒。

  “哦,美女,對不起哦。”他把頭湊近我的耳畔,一股溫熱的氣息在空氣里擴散,慢慢的傳入我的耳朵,留下模糊地回聲。一隻手迅速的勾住我的肩,旁若無人。

  “我女朋友,怎麼樣,漂亮吧。”他對女生說。女生擠出一個破碎的笑容,尷尬的說:“嗯,很漂亮。”    

  我看着她,微微笑了笑。身上好聞的沐浴露與洗髮水的味道湧進鼻子,淡淡的涼在此時浸潤周圍的空氣,她的頭髮在風中微微揚起。她看見我和他,很識趣的走開了,我臉上明顯帶着一絲尷尬。

您正在瀏覽: 130°的仰望<1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0°的仰望<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