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希望大家來支持一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希望大家來支持一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

  今天,我覺得很倒霉!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閱讀的女孩!我喜歡看書,看各方面的書,爸爸媽媽都說我的知識很淵博,像個小博士,就在我今天準備裝訂我的《發現之旅》的時候,我不小心把書砸到了我的食指上。俗話說,十指連心,當書砸到我手的那一刻,我“啊!”地大叫了起來,真的是十分的疼,食指都起紫血泡了! 

  我想:我一定要珍惜生命,我現在才發現生命是如此的脆弱,生命又是如此的寶貴,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珍惜啊! 

[2.] 

  我的家裡養着一隻倉鼠,它非常的可愛,今年是鼠年,那也是它的本命年,我對它很好,把它養的白白胖胖的,它非常饞,總是,問我要東西吃,還狡猾地把食物藏到它的囊里,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我和奶奶還為它準備好了一條小被子,這樣它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就不會再感到冷了。我家的倉鼠嘴巴可是很刁的呢!它可不是什麼都吃的!反正,我對它可是好到家了,每當我有什麼好東西的時候,我都會想到它,我自己吃一半,再把另一半分給它。我們是一對好朋友。 

[3.] 

  快要過年了!看到商店的門口都掛上了燈籠,我想:過年對我們中國的孩子來說,應該是最快樂的日子了,因為那天我們就能拿到家長給我們的紅包了,不管多還是少,有就是快樂的。我們也可以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許下自己的志向,我想說: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現在,有些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態太嚴重了,給孩子的壓力也太大了!我認為:沒有必要報什麼提高班,我就是一個好例子,我在外面從來都不補課,成績不是照樣那麼優秀! 

[4.] 

  我們又要換新的老師了,有點難過,有點傷心。因為我認為原來的那個老師上課上的好,教書教的好,作業批改認真,也非常喜歡我!我不知道換來的這個老師,有原先的那個老師那麼好嗎?我有些遲疑,我想:我的猜測也是無濟於事的!還是,等看到這個老師,看他/她上課的水平、教學的態度在來下結論吧! 

  BY:依雲

您正在瀏覽: 隨筆(希望大家來支持一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希望大家來支持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