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大樹,向日葵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大樹,向日葵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彩虹·大樹·向日葵和太陽 

  雨過天晴后,彩虹姐姐出現了,她穿着一條鮮艷的七彩裙,美麗極了! 

  彩虹姐姐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她忍不住來到來到大樹爺爺身邊,對大樹爺爺喊道:“喂,老頭子,我們來比比美,怎麼樣。”“哦,原來是彩虹姑娘呀!你看,我一個糟老頭,怎麼能和你比美呢?”你還是去和前面的向日葵比美吧!她一年到頭都在為人類奉獻果實,人們可喜歡好啦…… ,不等大樹爺爺說完,彩虹就爭着嚷嚷道:“你這個死老頭,不敢和我比美就算了,竟然還着么嘮嘮叨叨地說個沒完,你是活得不耐煩啦!”說著,便去找向日葵比美去了。 

  彩虹找到向日葵,用嘲笑的語氣說道 :“哦,原來就是你這個小毛頭呀!”怎麼樣,來和我比比美吧!向日葵姐姐溫和地笑着說:"您身上穿着一件七綵衣,而我只有一件黃色的衣服,怎麼和您比美呢?再說了,我們生來就是為了給人類服務,而不是用來比的呀!而且……”“停,不要再說了,我不是用來幹活的,而是用來比美的,知道了嗎?你這個傻丫頭,我可不想把美好的青春浪費在幹活身上”。就在這時,太陽公公笑呵呵地出來了,彩虹姐姐剎時不見了。哦,原來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大樹,向日葵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大樹,向日葵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