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顆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顆桂花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八月,我隨着那清香撲鼻的桂花來到了樹下。這裡有兩顆桂花樹。一顆正精力旺盛地生長;一顆已經蒼老了很多。

  那年的八月,我六歲。爸爸說:“你看着顆桂花樹香不香?”我說:“很香!”爸爸折下一枝遞給我說:“妮兒,你把它放在書包里,香着哩!”後來,我真的把它帶到了學校。香味瀰漫在整個教室里,同學們都好奇地圍過來了,都說:“什麼呀?這麼香!”我告訴她們是桂花。為了讓它的香味持續下去,我們決定把它種起來。我把枝芽埋進了我精心製作的瓶子里,精心照料。過了幾天,它竟然長出了新芽。我跑回家告訴爸爸,爸爸只是婉??恍ΑB杪杈?荊?ldquo;這真是個奇迹!”後來,經過我百般呵護,瓶里已經裝不下它了。我和爸爸把它移植在那一顆如今已老的桂樹旁。現在我喝這桂花茶,品着這顆“小桂樹”的成長之路。

  當爸爸把枝芽給我時,就是給了它生命,如同我的出生一樣;當我悉心照料它時,我想這就是爸爸無私的愛吧!當盆里裝不下它時,像是爸爸一樣給了它生存的力量;當它遇到危險時,我像小時候爸爸照顧我一樣保護它。那樹就像我一樣,不斷成長,現在他已經比我高了。

  這年又到了八月,一顆大樹,一顆小樹。它們一起散發芳香,為了人間的真情。這兩顆桂花樹傾注並鑒證了我和爸爸的愛。

  初一:邱耀瑩

您正在瀏覽: 兩顆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顆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