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做三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三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想做三者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題記

  忍者

  題海攻堅戰開始了!我指揮者自己的腦細胞向繁雜的題海衝去。敵人的第一道陣地是填空題,對於我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了,但也絕不能粗心大意。所幸的是,我很快便佔領了這一道陣地,經過一番搜索后,揮兵指向第二道陣地—判斷題與選擇題。這些敵人雖然比前一次難對付的多,不過在我所向無敵的腦細胞面前又算得了什麼呢?在經過十分鐘以後,我終於如願以償地攻破了這道陣地。在略微掃了幾眼后,我沒有絲毫的停留,立刻帶着越打越興奮的腦細胞來到了敵人的“鐵索橋”。也許你想問,鐵索橋是什麼東西?是幾何題,這些可是我的拿手好戲。終於,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突破這個陣地,但我沒有絲毫的怠慢,直至看着千萬個腦細胞都過橋了才放下心來,往下一個陣地衝去。這是幾道應用題。我在陣地上不斷翻騰跳躍,躲避障礙物與槍彈。實在躲不過去了,就請大將方程用它的法寶—未知數一一解決。好不容易殺到了敵人的城堡,我卻被一道懸崖擋住了。我並沒有急躁,而是靜靜的思考,方程強攻了幾次,仍然無可奈何。突然,我彷彿覺得腦子裡靈光一閃,心神一動,迅速順藤摸瓜,尋找答案,迅速的越過了懸崖,攻佔城堡,大功告成!抬起頭看看錶,已經十一點了,好好養精蓄銳吧,明天還要繼續呢!

  智者

  一篇清新亮麗的散文,一篇動人心懸的小說,一篇古色古香的歷史,一篇令人神往的科幻……讀起來琅琅上口,悟起來意境深遠,評起來拍手為快,一起來回味無窮,真是美不勝收。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世間各種奇人異事盡在書中,書本其妙無窮。在書中,可以領悟到世界之大,世界之奇。不知天時地利,不會軍事歷史,不懂哲學倫理,不看政治新聞,不聊國家經濟,不曉宇宙陰陽,乃庸才也。我之所以敢稱為智者,是因為我飽覽群書,雖不敢稱才高八斗,但古今中外之事,我都略知一二。

  贏者

  這是三者中最高一層境界。如何贏,是贏者考慮的問題。贏者,雖不能說百戰百勝,但一舉成名也並非難事。只有堅持不懈?樂觀向上?有寬容心?堅強勇敢的人方能成功。如果你做不到忍者,就做不了智者,如果做不了智者,就更加難成為一名贏者。

  爭做三者,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一種時尚,更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精神源泉。願你也成為一個贏者。

  初一:黃浩

您正在瀏覽: 爭做三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三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