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門慶親身示範第三者的下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門慶親身示範第三者的下場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西門慶親身示範第三者的下場 標籤:示範作文 下場作文 西門豹作文 親身經歷作文

街坊鄰居:唧唧咕咕。 

武松:??他們怎麼見了我都唧唧咕咕的?難道是因為我太帥了?不管他們,先回家。 

武大宅 

門:吱扭~~~ 

武松:哦?屋裡怎麼沒有人?咦?桌子上怎麼擺了一個牌牌?難道是哥哥也信耶穌了? 

靈位:拜託,看好了,上面寫着亡夫武大郎之位。 

武松:啊!!哥哥,你怎麼這麼自戀,把自己的名字刻在牌牌上搞自我崇拜啊。 

靈位:靠,簡直是文盲啊,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哥哥葛皮了,死了,你的明白? 

武松:啊?!我來晚了,哥哥啊,我回來晚了啊,就晚了一步啊,我在衙門裡已經集體補過鈣了,可惜我沒來得及給你補鈣,你是因為缺鈣才死的啊,我來晚了啊~~~~ 

武大郎:東三省製藥六廠的包中包,今天你吃了嗎? 

武松:啊!剛才說話的好像是我哥哥啊!他一定是死得太委屈,所以陰魂不散,還是問一問嫂嫂吧,嫂嫂~~~ 

潘金蓮:啊?叔叔回來了。 

武松:是啊,我有個問題要問嫂嫂。 

潘金蓮:什麼事啊? 

武松:嫂嫂的皮膚這麼好,是用了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呢? 

潘金蓮:呵呵,女人的容顏要由內而外的保養,哈爾膠囊,由內而外,補血養顏,細膩紅潤有光澤,哈爾,海南養顏堂。 

武松:哦,不對啊,我哥哥不是一直用炊餅給你敷臉嗎?怎麼現在改用哈爾膠囊了? 

潘金蓮:這個,這個,不是因為你哥哥掛了嗎,沒有炊餅只好用哈爾膠囊了。 

武松:哦,嫂嫂,那我哥哥是怎麼死的? 

潘金蓮:前一陣子,你哥哥他腰酸背痛腿抽筋,走路也沒有勁,賣炊餅的時候老喊咯咯嗒,咯咯嗒,開始我還以為他這是風濕着涼了,後來他over了我才知道,他是得了禽流感! 

武松:不對啊,禽流感的癥狀不是腰酸背痛腿抽筋,而且我哥哥賣炊餅的時候一直就是喊”炊餅,個個大~~~”嫂嫂,你回答問題的時候手為什麼抖得跟帕金森氏綜合症患者一樣,莫不是有什麼事情瞞着我? 

潘金蓮:叔叔說什麼啊,你哥哥真的不是我殺的。 

武松:啊?你說什麼?我哥哥不是病死的?難怪街坊鄰居見了我都唧唧咕咕的,看來他們知道內幕,你休走,我去去就來。 

潘金蓮:天啊,他怎麼會知道他哥哥不是病死的呢? 

旁白:不一會兒,武松帶了左鄰右舍以及王婆來了。 

左鄰:武都頭有什麼事情啊,我家裡的馬桶上還熬着粥呢,也不知道熬好了沒有,我得趕緊回去看看~~ 

武松:那個稍後再看,我來問你們,我哥哥是怎麼死的! 

左鄰:這個,這個,我不知道啊。 

右舍:那個,那個,我也不知道啊。 

王婆:大概是因為呼吸停止死的吧。 

武松:看來這樣問是問不出什麼來,我換一種方式,現在開始快速搶答,答對了有大獎等你拿哦,我哥哥是怎麼死的?快搶答啊~~~ 

左鄰:叮咚,我搶到了,我覺着吧,你哥哥一定是炊餅吃得太多了,撐死的。 

右舍:不對,不對,正確的答案應該是被毒藥葯死的。 

潘金蓮:你回答的不完全,完整的答案應該是我和姦夫西門慶夥同王婆一起用砒霜葯死他的。 

王婆:對,對,不過我再補充一點,砒霜是西門慶買的,我熬的,潘金蓮喂的,經過我們三人的協力合作,才取得那麼圓滿的結果。 

武松:啊?!我所聽到的,是我沒見到的,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情節卻隱藏着巨大的陰謀! 

潘金蓮:我已經把正確答案回答完了,不知道你那大獎是什麼,真期待啊。 

武松:賤人!你竟然殺了我哥哥,那好,我就把地獄終身免費游送給你!去死吧~~~ 

潘金蓮:啊~~~~~ 

王婆:啊~~~~~ 

武松:哎?王婆,我還沒殺你呢,你怎麼也死了? 

左鄰:根據我多年的人生經驗來判斷,她是做了虧心事被嚇死的。 

武松:哦,不好意思,讓各位高鄰也跟着受驚了,現在我要去找西門慶,不知道他在哪裡? 

左鄰:切,你也太小瞧我們了,什麼暴力場面我們沒見過啊,殺個把人還能驚到我們?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西門慶親身示範第三者的下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門慶親身示範第三者的下場 暫無評論